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營銷團隊講話稿

營銷團隊講話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營銷團隊講話稿 標籤:講話稿

  打造狼性營銷團隊講話稿

  在所有哺乳動物中,狼是最有感情、最有韌性、最有成就的。

  在目前行業紅海的格局中,我們面臨著產能過剩、價格廝殺、客戶信用下降等日益嚴重的困局。競爭越來越激烈,越來越殘酷。為了在殘酷狀態下生存,只能比別人更勇猛、更堅韌。這就需要建立一支高效的"狼性"營銷團隊。

  狼有四個特性:

  第一,狼有野性、有激情,做營銷的在市場的博弈過程中,必須也要有激情,也要保持一定的野性,否則,很難把單簽下來。

  第二,狼的鼻子很靈,有很強的敏銳性,反應速度極快,做營銷的要有很強的市場嗅覺,要時刻關注客戶的需求,要提高整體的市場反應速度。

  第三,狼有團隊精神,狼總是成群結隊的在行動,內部既有分工又有協作,既有狼頭的權威性,又有靈活性,今天的營銷更需要有團隊精神,營銷團隊內部既要分工,又要彼此補位,團隊運作。

  第四,狼有犧牲精神,為了整個狼群可以主動犧牲個體,今天的營銷團隊也必須要有奉獻精神。

  物競天擇,適者生存。弱肉強食,敢拼才會贏。我很難想象,一支具有綿羊特質的營銷團隊會具有戰鬥力,我們可以想象一隻懶羊羊率領一群小綿羊衝鋒陷陣,結局只能是全軍覆沒,屍骨無存。作為愛康薄膜新材料營銷的頭狼,我將帶領團隊秉承以"狼道"為核心的團隊合作理念,銳意進取,努力拚搏去發掘、咬住銷售機會,滿足客戶多元化的需求來促成成交,實現共贏。

  狼只為戰鬥而死,絕不為懼怕而生。我們團隊也許現在還有羊的某些特質,但在明天我們狼行天下團隊只能像狼一樣去衝鋒,去戰鬥,為自尊的生存,也為自我的證明。

  謝謝!

您正在瀏覽: 營銷團隊講話稿
網友評論
營銷團隊講話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