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優秀共產黨員員工發言材料

優秀共產黨員員工發言材料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小景

  優秀共產黨員員工發言材料

  值此黨的生日來臨之際,很榮幸能夠作為優秀共產黨員的代表進行發言,非常感謝領導給了我這樣的機會。我的心情非常的激動!藉此,我代表全體優秀黨員向偉大的黨致以最崇高的敬意。此時此刻,我的心情除了激動還有不安,因為自己只是在平凡的崗位上,認真履行了自己的職責,而在座的黨員同志們都在自己的崗位上取得了非常優秀的成績,他們身上有很多的優秀品質值得我去學習。

  我覺得能夠獲得優秀共產黨員的稱號,是對我工作的一種認可。我要感謝各位領導和同志們的培養教育,使我從一名普通的青年員工成長為一名優秀的共產黨員。我的工作和生活經驗告訴我,發揮一名黨員的先鋒模範作用,必須從以下幾方面做起:

  一、凡事必須講規矩

  俗話說:"無以規矩,不成方圓".凡事都要講規矩,這是最基本的工作和生活態度。規矩就是我們的各項工作制度、安全準則。規矩是維持公司有序發展的基本保障。在工作中嚴守各項規章制度,才能保證各項工作有序可靠地完成。規章制度就是我們工作的準繩,遇到具體問題,嚴格執行制度,按照制度辦事,才能把工作干好。比如說,如果不遵守安全制度,那麼對於我們電力企業來說,那將會造成多麼大的災難。

  二、做人做事要有責任心

  每次,我看到辦公室里懸挂的崗位職責和安全承諾書,就能感覺到自己肩上的責任。工作不是混日子,你在這個崗位上工作,就要認真履行好自己的崗位職責!記得剛參加工作的時候,很多的東西不懂、不會。怎麼辦?自己想辦法吧。在這個崗位上,不管你會不會,這些工作就是你的;就要責無旁貸的去完成。作為一名供電所負責人,不是單純的只完成一些業務性的工作,而是要全面的管好集體的工作、生活等各方面的事情,同時還要處理好和當地政府以及駐地其他單位及社會的關係,所以,時刻牢記責任,才能幹好工作。

  要干好一件事情,就要有責任心,時刻不忘自己的身份,牢記責任和義務。在工作上要有擔當,把工作當成畢生的事業去奮鬥。人生沒有捷徑,只有通過不懈的奮鬥,才能取得成功。

  三、做人要有人品

  做一名實在人,幹事情要實在,和人相處要老實。在工作中實實在在、不務虛,真正的把工作制度落到實處,"操個好心、給個冷臉".我對任何人都是嚴厲的,嚴格要求是對他們人身安全的保障。工作之餘,大家就是朋友,互相關心、互相幫助。

  作為一名黨員,要不斷加強黨性修養、加強自身素質,樹立優秀的人格品質,做人做事要實在、要講人品。

  作為一名青年員工,前面的路還有很長,我將時刻牢記自己的使命和信念,立足本崗、嚴守規矩,盡心盡責的完成好工作,用自己的實際行動,展現一名優秀共產黨員的風采。

您正在瀏覽: 優秀共產黨員員工發言材料
網友評論
優秀共產黨員員工發言材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