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感想隨筆 > 運動會感想

運動會感想

手機:M版  分類:感想隨筆  編輯:小景

  篇一:運動會感想

  今天陽光幼兒園迎來了第一屆運動會,我作為小一班的家長,有幸參加了此次運動會,第一次參加運動會的我,和兒子一樣的興奮,彷彿也回到了童年,回到了學生時代。

  鮮花方隊、美羊羊、足球方隊……每個班級組成的方隊,在老師的帶領下給我們帶來了全新的感受。小朋友洪亮整齊的口號一個比一個響,看着孩子們稚嫩的臉上那股認真勁,我也被他們的那種氣氛感染着。在嘹亮的國歌中運動會終於開始了。全場的吶喊聲加油聲還真的不亞於運動場上的呼聲,活動還真帶勁,平時忙於工作的爸爸媽媽們在活動中的表現相當賣力,當然一些小小的意外也有趣的發生着,中途丟了球呀、沒有按規定動作遊戲呀,有的家長參加比賽可是非常認真噢……

  我的兒子嘟嘟參加的是喜羊羊撥草項目,為了讓兒子取得好成績,我們每天利用晚上散步的時間,讓嘟嘟把花壇邊當做獨木橋,過獨木橋遊戲培養了孩子的責任感和榮譽感。而今天的比賽我發現兒子真的長大了,我關注着他參賽時那股認真、活潑的鏡頭,在想輸贏已並不重要了,最少孩子通過比賽讓他了解了什麼是團隊,什麼是堅持。最後小一班喜羊羊撥草項目獲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績。

  此次運動會是孩子和家長共同參與,這使孩子真正快樂的融入到遊戲情境中,讓他們在遊戲中競技。同時讓孩子們、家長們親切的感受到,幼兒園是一個大家庭,孩子、老師和家長都是這個家園的一員。作為家長的我平時工作都很忙碌,這次的活動讓我奔跑的腳步有了少許的停歇,與我的寶貝一起分享快樂的時光。

  感謝在運動會上,每位盡心盡職的老師們,老師們所付出的這一切,都是為了孩子們能夠德智體美全面發展,健康快樂地成長,作為家長非常感謝陽光幼兒園為全體家長提供了一次和孩子親密接觸和交流的機會,真實地感受到了陽光幼兒園的全體老師對培育下一代的用心良苦。在這裡我要特別感謝小一班的三位老師(陳老師、羅老師、黃老師)是你們的無私付出和艱辛的汗水溫暖了一個個幼小的心靈,作為家長,我想真心地說一聲:謝謝老師!

  篇二:運動會感想

  在老師和家長們經歷了多次緊張的綵排以後,在小朋友們翹首以盼的期待之中,依霖幼兒園第五屆冬娃娃運動會如期於2013年11月23日上午拉開了序曲。

  從進入運動會現場的第一刻起,我們就切身感受到了幼兒園對此次運動會的重視和老師們作出的精心準備,各班級家長和小朋友們整齊的穿着印有運動會會徽標記的各色T恤,爸爸頭上還繫上了紅色絲帶,臉上貼着紅色的國旗貼紙,顯得格外精神,但也逗得很多小朋友哈哈大笑。和別的許多家庭一樣,我們一家三口也在入場處留下了歡樂的合影。

  激動人心的小運動員入場式開始了,看看我們的小運動員們,各個精神抖擻,神氣活現,在各班老師的帶領下組成方陣,高喊着口號齊步向主席台走來,伴隨着的是各班家長震耳欲聾的吶喊聲和歡呼聲,那氣勢彷彿是奧運會開幕式中國代表團入場。

  我們家參加了全部爸爸操和媽媽操的表演,雖然很多爸爸由於平時不太鍛煉的緣故,動作走形,步調也不太一致,但每個爸爸都竭盡全力,累得滿頭大汗,尤其是與孩子一起表演的搏擊操環節,爸爸們動作有力,吶喊整齊,相信那一刻在孩子們心中爸爸都是真正的英雄;當然,媽媽們的團體操也充分展示了媽媽們的優美和智慧,贏得了在場全體爸爸由衷的掌聲。

  最有意思的當然是參加各個比賽項目,在活動開始前我們家已經選定好要參加的項目,然後直奔比賽地點。“寶寶加油,爸爸加油,媽媽加油,哈哈哈哈…”加油聲,笑聲回蕩在運動會場的上空。比賽中沒有輸贏,沒有勝負,只有快樂,合作,分享,進步,讓孩子們既經歷了有競爭性的比賽,又了解了合作和團結的重要。

  運動會圓滿落幕了,相信在孩子們的一生中這都將是難以忘懷的經歷,再次感謝依霖幼兒園組織這樣有意義的活動,並感謝各位園丁們為此的辛勤付出!

  篇三:運動會感想

  雖然在我的人生經歷中,參加過很多次運動會,但我仍然和女兒一樣,人生第一次參加“娃娃運動會”。依霖幼兒園本次“冬娃娃運動會”必將在我們的記憶里留下快樂而美好的回憶。

  女兒才兩歲半,在依霖托一班溫馨的大家庭里哭並快樂地生活着。對於運動會,她還沒有任何概念,但從她準確而有節奏的“托班托班,非同一般,親子協力,健康第一”的口號中,讓我們感覺到她的意識里依稀有了集體的概念,從她的表情中感覺到一絲絲集體榮譽感,這是一個好的開始,這是她融入集體生活、融入社會生活的開始!

  由於年齡的關係,她還不能踴躍、大膽地參加運動會所有的遊戲項目,但從我們一起參加的近十項的遊戲活動中,我們卻感受到了她純真地快樂——遊戲帶給她的快樂。當然,作為家長的我們也被現場的氣氛所感染,找回了漸漸遠去的童心,沒有了年齡的差距,大家都像一群孩子,在初冬溫暖的陽光下盡情地放鬆地渡過了一個開心的上午。

  希望依霖幼兒園按照超前而有特色的辦學理念,和家長們一起共同努力、互相配合,為孩子們營造良好的成長環境,培養出身心健康、智商情商均一流的“未來花朵”。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感想
網友評論
運動會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