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感想隨筆 > 入學感想

入學感想

手機:M版  分類:感想隨筆  編輯:pp958

  篇一:入學感想

  十幾個小時的車程把我從家鄉帶到了南昌,這個將陪伴我度過人生第一個轉折點的城市。

  二十八日上午,我懷着興奮、忐忑又有一絲恐懼的心情來到了江西藝術職業學院。我興奮,是因為我將接受全新的生活,開始獨立,證明自己的能力;我忐忑,是因為未來就要由我做主;我恐懼,是因為我還不知道在這個陌生的地方明天會發生什麼,以後會發生什麼。

  過去的日子就像一頁頁掀過去的日曆,可以回憶但不能重來。站在江西藝術職業學院鬱鬱蔥蔥花香鳥語的校園裡,我覺得一種悠韻包圍了我,深吸一口清香,過去的失望、後悔、抑鬱,似乎被稀釋了、變淡了、飛走了。我做好了面對未來的準備,是江藝給了我勇氣,是老師、學長們的悉心接待、照料安定了我一顆浮躁不安的心。離家一千公里我卻感受到一種親切親近。學長、學姐們熱情負責地幫我有條不紊地辦好一切手續,原本想象中的手足無措並沒有真正纏住我。輔導員羅老師的細心關照讓我在炎熱的夏天有一種如沐春風的感覺,老師溫和的態度撫平了我心中的負面情緒,老師認真的眼神讓我堅定了努力學習的念頭。

  江西藝術職業學院將是一個新的開始,我會努力,讓自己的人生在江藝飛揚,讓自己的夢想在江藝實現。

  篇二:入學感想

  炎炎暑假轉眼就過去了,帶着淡淡的心情,我來到了華南農業大學。沒有想象中的雀躍歡呼,只有剛到新環境的不安與迷茫。

  然而,心中的不安沒有持續多久。師兄,師姐的熱情和善意讓我稍微安定下來。心裡多了一份期待,我知道,我的大學生活要開始了。

  開頭一周,學校開展了新生入學教育,活動被安排得滿滿當當,我整個人都忙碌起來,所以沒有想家。也許忙碌真會讓人忘記一些事,目前離家最遠的我竟然沒有想家!也許是大學新鮮事物趕走了對家的思念。

  第一次班會,在歡樂聲中,我結識了來自26個不同地區的同學。我們彼此的笑臉讓我們相信,我們將一起度過美好的四年大學時光。在開學典禮,迎新晚會等各種活動中,校長老師給予我們新生厚望,我堅定了要成為一名優秀華農人的信念。

  經過遊園活動,我徹底喜歡上了華農大。它的大讓我折服,儘管我走得腳又酸又痛。我心裡又暗喜,四年裡可以在這麼大的校園裡自由行走,一個字:好!

  課堂上,你會感嘆大學教師的風采;運動場上,你會感受到生命的躍動;圖書管里,你會領略到知識海洋的無邊無際;宿舍里,你會有家的感覺。

  我將盡情描繪我的大學。

  篇三:入學感想

  2001年9月10日,我滿懷沉重的心情來到北京。由於高考的失利我的心情一直都很壓抑,入學之後,頭幾日心情依舊充滿了憂慮,但漸漸地隨着時間的流逝,我已經體會到北京圓明園學院這個大家庭的溫暖,老師無微不至的關懷,同學們的相互幫助,使我重新恢復了活力。而且對未來充滿了信心,尤其在中秋節晚會上和開學典禮上,楊波董事長的一番番鼓勵的話語,更使我體會到了溫暖。中秋之夜,雖是萬家團聚的快樂日子,但遠在北京的我在這個大家庭的呵護下並沒有感到傷悲,楊董事長的到來送來了關切的話語,同學們精彩的節目,使我感到了快樂。

  雖然我在高考中失利了,但圓明園學院使我實現了作一名大學生的美好願望,我覺得無比幸運。但我也深深地明白自考的含義,如果不努力學習,那麼一切將要成為零。這就意味着必須拼搏,轉變思想,確立了正確的目標之後,我變得更加堅強起來。向來不洗衣、疊被的我,更加學會了堅強,每天我覺得自己過得很充實,雖然,比那些國辦大學的學生苦了些,但是我堅信一旦拿到這個自考的文憑,我會比他們更有能力,因為這四年的學習生活中,學校會把我們鍛煉成德才兼備的好學生,現在所有的這些都是對我們的一種鍛煉,是對我們一生的成長曆程都有好處的。

  我感謝學院給我提供了良好的學習環境,我會加倍努力學習來回報學校、老師和所有關心我的人。

您正在瀏覽: 入學感想
網友評論
入學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