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感想隨筆 > 遠足感受

遠足感受

手機:M版  分類:感想隨筆  編輯:得得9

  遠足感受(一)

  今天是一個重大的日子,我們班將去西太湖遠足。

  早上,我睡昏了,鬧鐘都沒有叫醒……呃,雖然晚了點,但還是到達學校,坐上車,直奔西太湖而去。到達之後,我們便開始了長達16KM的遠足,這對我們有過一次遠足經歷的我們來說自然是小菜一碟。

  到了下午,最令人激動的是放風箏,活動開始了,我們拿自己畫的風箏跑到湖邊,我和老黃一組,輪流放風箏,經過“石頭、剪刀、布”的決鬥之後,決定由他先放。我拿着風箏迎着風跑了起來,把風箏送上了天,他拿着線盤控制着線,很快,風箏飛到了高空,可是好景不長,風向突然改變,這時,風箏轉了半圈然後像要捕魚的水鳥,從天空中滑落。

  現在輪到我了,我跑過去把風箏送上半空,然後一邊放線一邊跑到線盤旁接過老黃手中的線盤,搖動把手,使它越飛越高,但我也遇到了和他同樣的情況。

  之後,自詡風箏天才的老爸走過來幫我們放風箏。他接過線盤,把纏住的線割斷,再連接上好的,然後把線盤交給我們。風箏在我們的注視下平穩的飛上天,然後討厭的風向又變了,可是老爸只是抖了幾下線,風箏又穩定了。

  我迫不及待的奪過線盤,放了一會兒覺得有點渴了,便把線盤交給他,拿了瓶水,突然風箏又不穩定了,連抖了好幾次線都不起作用,反而在下落中纏在了樹上。我拉了拉線,扯不動,便拿着竹竿去捅,夠不着高度,竹竿上再綁上根樹枝,樹枝太軟還是沒有把風箏給捅下來。經過幾次拯救風箏的嘗試,由於可以使用的工具太少,最終還是沒有成功,雖然有點遺憾,但是就把這麼一個夢想留在這裡也不錯。

  太陽偏西了,在落日的餘輝下,我們坐上了車,戀戀不捨的離開了那美麗的西太湖。

  遠足感受(二)

  在這個春意盎然,鳥語花香的美好四月。我們85班為了營造班級和諧氣氛,豐富課外生活,增強集體意識同時也是為了給我們的初中生活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於周六舉行了一次遠足活動。

  為了讓我們能夠親近自然,在這次遠足活動中取得一次美好的體驗我們將活動地點定在了西太湖攬月灣。

  記得在七年級的時候,我們曾經對未來自己的理想進行了深思熟慮並做下了承諾。而現在,就是放飛理想的時候了。

  在將我們的理想畫在風箏上后,我們一行人來到了西太湖的湖邊。陽光和煦,萬里無雲,風力適中。嗯,的確是放風箏的好天氣。我一邊想着,一邊拉動手中的風箏線。不一會,風箏就飛上去了。然後,隨着風的越吹越大,風箏簡直就像火箭升空一樣向天上飛去。但是隨着風箏的數量逐漸增加,我們的領空就別人佔了。然後的事情可想而知:兩個風箏纏在了一起。無奈,只好把在天上的問題調到地上來解決。誰知剛剛解決完問題,我們的風箏又從天上掉了下來。好巧不巧的,偏偏掛在了一棵樹上,但要是掉到湖裡,那我們組的樂子可就大了。唉,怎麼辦呢?還能怎麼辦呢?再重新來過吧。但這是偏偏天公不做美。於是,我們組就出現了這樣一幕:風箏飛上去在掉下來,再飛上去再掉下來。

  光陰似箭,時間匆匆。風箏終於飛了上去。我希望這飛上去的風箏能承載着我們的夢想,讓這次活動成為我們最為美好的一次回憶。

  遠足感受(三)

  明媚的陽光照在祖國的大地,春天的來臨給人們帶來了無限的喜悅。在喜悅的同時,我們也迎來了一次挑戰,那就是六十里遠足。

  但我們並沒有被這個數字嚇倒,而是選擇面對。

  這次遠足可以說是天公作美,給了一個晴朗的天氣,我們早已準備好了要帶的東西,整裝待發。由於是我們班主任探的路,所以我們班走在最前面,感覺很好。

  大約走了一個小時,我們到了第一個休整站,國際會展中心。在會展中心前的廣場上,我與幾名同學相互拍照,十分愉快,卻不知後面還有更艱苦的路等着我們走。一步一步的往前走,相比於循環的跑步更能挑戰耐性。

  清明節在即,學校也組織我們到歷城區烈士陵園去掃墓。在那裡,同學們排着整齊的隊伍站在墓碑前,首先對他們進行了沉痛的哀悼,並致以崇高的敬意,從表情上不難看出學生們的心情是沉重的。此時此刻,一幕幕英雄事迹再次浮現在腦海,先烈們為了祖國的明天,面對死亡毫無畏懼,對革命充滿了堅定的信念。儘管他們犧牲了,可是在後來者眼中,他們卻永遠活着。

  同學們自覺地為烈士掃墓,一點聲音也沒有,我們都在靜靜的哀悼,希望烈士可以在地下靜靜的安息。

  “革命烈士永垂不朽”在陽光的照耀下更光彩奪目。

  掃完墓后我們到了一座小山,簡單午餐過後我們又向奧體中心進發。

  濟南成功申辦了第十一屆全運會,我也十分自豪。圍着奧體中心轉了一周后我們走上了返回學校的路。

  屈指的幾十公里路已行於足下,回味變得很甜美,也很充實。一路的遠足,既考練了我的毅力,也堅定了我的信念。人生的旅途還很漫長,坎坷還很多。我們要做的只是系好鞋帶,一步一步踏過煙雨。路很寬闊,我們不需要等待什麼,腳踏實地,人生才會有彩虹。

  未來的歲月里,永遠都會記得:同一片藍天下,有你有我,相攜手!

您正在瀏覽: 遠足感受
網友評論
遠足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