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感想隨筆 > 警校軍訓感言800字

警校軍訓感言800字

手機:M版  分類:感想隨筆  編輯:得得9

警校軍訓感言800字 標籤:100個品德故事 軍訓心得

  警校軍訓感言800字(一)

  時間慢慢流逝,漸漸,我們克服了嬌生慣養,因為我們不要做溫室里的花朵,我們要做傲骨的梅花.我想如今的大家早已適應了這種雖然辛苦但不失樂趣的軍訓生活.看啊!操場上英姿颯爽的我們正邁着整齊的步伐,迎着驕陽不斷的演練,陽光穿透了我們的肌膚,蒸出了我們的汗水,我們一次次的體驗着疲憊,一次次的感受着疼痛,但我們無怨無悔。因為軍訓生活使我們同學之間更加了解,增進了同學之間的友誼,也培養了大家集體榮譽感與軍事化管理。同時也增強了體質。短短几個月的訓練讓我們有了莫大的收穫。也許姿勢並不標準,也許聲音沒有教官響亮,但我們勇敢堅強,團結奮取,這種精神在我們相互之間傳遞.“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 ”在軍訓生活中我深刻的體會到了這一點.只要你努力做好一件事,就一定會得到成功.我們的皮膚晒黑了,但我們的身體更加強壯了;我們的嗓子喊啞了,但我們的口號一天比一天更加響亮了 ,我們向軍人一樣更勇敢,更堅強,更堅強,更團結友愛.這些收穫都離不開幾個月以來一直悉心教導我們的教官們,老師們,在這裡我表示由衷的感謝.

  漸漸的,你會喜歡上汗流浹背的感覺;漸漸的,你會喜歡上那黝黑的皮膚;漸漸的,你會捨不得脫下那身神氣的軍裝.我們歡呼,我們雀躍!我們相信自己是最棒的。在今後的學習生活中我們也要發揚出軍人的精神,以昂揚的鬥志面對困難與挫折,展現出少年應有的風采!

  警校軍訓感言800字(二)

  軍訓是警察的必修課,也是考核一名警察身體素質的唯一標準,只有身體過硬,才能肩負社會賦予的責任和使命。

  軍姿展現的是警察的風采,也展現出的義憤從容之美,堅定之心,硬骨傲蒼穹,笑傲風霜雪,你會覺得有股浩然正氣貫長虹。如果青春是精品,那麼軍姿就是美麗。

  擒拿格鬥是警察在維護社會穩定和堅持正義時的有利武器,簡單的動作展示的確是警察維護社會時鑒定的信念。雖然我們的動作沒有軍人那麼標準,但也有一股陽剛之氣,這是我們付出與回報的必然,這是用汗水澆灌的成功花兒的綻放。

  隊列要求一名警察要有鐵的紀律,左就是左,不能背道而馳,只有鐵一般的紀律才能服從和領導。

  雖然這次軍訓時間不長,但它確逝去了我青春年華的一點點,逐漸長大成熟的我更加渴望保有持久心的軍訓體驗。軍訓磨練了我的意志,把我的部分生活推到了極限,是我的精神隨之煥然一新。它將會延伸到我人生的每個春夏與秋冬。軍裝最美麗,軍歌最嘹亮,做軍人最自豪,而軍訓的日子就像風雨過後的泥土,先輩洗刷,然後拙見沉澱直至溶入我生命的最底層。

  幼苗不經歷風霜洗禮,怎能長成參天大樹;雛鷹不經歷狂風驟雨,怎能飛上萬里蒼穹;溪流不經歷顛簸流離,怎能交匯於浩瀚大海。而年少的我們,不經歷艱苦磨鍊,又怎能成為國家棟樑之材。

  在這裡,我嘗到了種種滋味。那迎風不動的軍姿訓練中,我磨練了意志,品嘗到了難咽的苦澀。

  軍訓是辛苦的,但沒有苦怎能磨鍊我的意志,怎能在今後的工作中一路平盪,軍訓讓我學會自立、自強、自尊、自愛,讓我稚嫩的心靈變得充盈成熟,讓我走出他人精心編織的暖巢,勇敢地站出來同風雨挑戰。

您正在瀏覽: 警校軍訓感言800字
網友評論
警校軍訓感言8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