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感想隨筆 > 軍訓感言350字

軍訓感言350字

手機:M版  分類:感想隨筆  編輯:得得9

軍訓感言350字 標籤:軍訓心得

  軍訓感言350字(一)

  軍訓,是我們每個人所必須經歷的一個過程。就像風雨過後才能見彩虹一樣,沒受過嚴寒的梅花是不會開出美麗的花朵的。一個人若是沒有經過一番艱難困苦,是不會成為名留青史的偉人的。而軍訓就是這樣一個磨練我們意志、體能的活動。

  軍訓對我們來說必然是充滿着艱難。勞累和痛苦的。但正所謂"流血流干不流淚,掉皮掉肉不掉隊。"即使我們以疲憊不堪,即使我們的腿到站下一秒就要彎了,即使飢餓得感覺正在一點一點吞蝕着我們的意志,我們也不能有絲毫的動搖,因為這是軍營,有鐵一般的紀律。我們要服從命令、聽從指揮,認真完成交給我們的任務,這樣我們才能成為國家所需要的棟樑之才。

  軍訓,作為一個我們人生路上所必須斬倒的荊棘存在,其目的就是磨練我們的意志並做好迎接新階段的中學生活。

  汪國真說過:"既然選擇了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我想,怕苦怕累不會是師大附中的作風,只有腳踏實地地實幹才能向人們展現真正的師大附中人的面貌,這就是我們需要面對的軍訓。

  軍訓感言350字(二)

  時光飛逝,時間如流水般留了過去,十天的軍訓生活一轉眼就過去了。在這十天的軍事生活中我們共同度過了重重難關,雖然我們在訓練的時候出過不少錯,但是我們的同學不怕困難,勇往直前。終於從家中的‘小公主’‘小皇帝’變成了一名名合格的小軍人。可是,在這個過程中也少不了教官們的付出,教官們為了讓我們在短短的十天中學到一點知識,她們每個晚上都早睡早起;在我們訓練的時候,她們為我們打水,怕我們訓練完后口渴;晚上,在我們熟睡的時候,她們卻在為我們制定我們明天的訓練計劃;

  在這十天中教官們對我們無微不至的關心與照顧。將會是我們童年中最美好的一頁。

  在此我想對每一位教官說一聲“您辛苦了,謝謝您們這十天來對我們的悉心照顧。”

  軍訓感言350字(三)

  這幾天,我們進行了軍訓。這次軍訓讓我感受很深。也對我有很大的幫助。

  軍訓第四天中午,天上下起了雨,我們冒雨軍訓。同學們雖然在雨中軍訓,但狀態仍然很好,精神抖擻,絲毫不減剛才,下雨也讓天氣變涼快了,我們有氣勢並洪亮地喊着我們班的口號:“團結互助,自率自強;揚五班威,振五德強。”

  在彙報演出的時候,同學們認真地做好每一個動作:稍息;跨立;停止間轉法;齊步走與立定;正步走與立定。認真地想着教官告訴我們的竅門:正步走時“慢、高、節奏”雖然最後每個班都得到了金獎,但我們努力了,我們付出了,我們就勝利了!

  雖然同學們彼此不怎麼了解,但這次軍訓讓我們更加團結,也讓我有很大的收穫。

  收穫一:我的肩向後張了,腰挺直了,我更加有自信了。

  收穫二:學會如何正步走了。

  收穫三:鍛煉了我的身體,讓我更加強壯了。

  這些就是軍訓帶給我的感受和收穫。

您正在瀏覽: 軍訓感言350字
網友評論
軍訓感言35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