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感想隨筆 > 小學畢業感言2篇

小學畢業感言2篇

手機:M版  分類:感想隨筆  編輯:得得9

  小學畢業感言(一)

  你看,那寬敞明亮的教室,多少次聆聽了我們書聲琅琅;那沉默無語的黑板,多少次書寫了我們知識秘方;那寬闊平坦的操場,多少次留下了我們笑聲飄蕩;那清脆悅耳的鈴聲,多少次提醒了我們珍惜時光。這一切的一切,我們都歷歷在目,從來不曾忘記,不曾忘記你們對我們六年來的恩情。

  老師的關懷,同學的友誼,六年裡所有的酸甜苦辣凝聚成今日的成果,我們的小學生活也即將畫上一個圓滿的句號。同學們,讓我們在臨別之際,牢記老師對我們的殷切期望,努力學習,一起擁抱美好的明天。

  六年的風風雨雨,朝朝暮暮;花開花謝,潮起潮落。在不經意間,我們共同走過了小學六年生涯。六年來,每一個歡笑,每一滴淚水,每一段故事,每一次經歷,每一聲感動,都使我們難以忘懷。而這六年的時光,將成為我們心中最珍貴的記憶。這些,彷彿離我們很近,彷彿就在昨天,而轉眼,我們就要互相道別了。再見了,同學,是你們給了我歡聲笑語;再見了,老師,是您讓我感受了知識的熏陶;再見了,親愛的母校,是您給了我花樣的年華! 再見了,我摯愛的小學!

  光陰如白駒過隙,驀然回首,我們已經要揮手告別小學生涯。畢業,不只是一個輕飄飄的名詞,而是一份沉甸甸的留念,正因為——這裡,給我們留下了太多太多的情感記憶。但,縱然有萬般不舍,我們也要滿懷信心地為自己的人生翻開新一頁,去面對全新的初中生活。 在這即將離別的時刻,我們依舊不忘再一次走過這熟悉的校園,走過我們生活了六年的地方。在這匆匆逝去的時光中,是母校給了我們知識的天地;是老師讓我們暢遊書海,在知識中遨遊;是同學的一次又一次互相關懷,讓我懂得關愛……

  今天,在這離別之際,前言萬語都無法表達我們對母校的感激之情,任何語言都無法形容母校對我們的教育之恩。在這裡,我們六年級的全體同學,僅獻上(禮物)作為一點點小心意,感謝母校這麼多年來對我們的關懷與教育,謝謝大家!

  小學畢業感言(二)

  小學6年,我們走在一起,都是我們的緣分,緣分讓我們相聚。現在,我們即將畢業,緣分又讓我們分離。每當我想起即將離別時,淚,又不禁濕潤了雙眼……是啊,六年的光陰匆匆而過,我們來不急學會珍惜,就眨眼般地過去,只剩下對往事的回憶。

  回憶是甜美的,因為裡面有着我彩色的童年——許許多多的忘不了!忘不了一年級開學時老師的慈祥,忘不了二年級的懵懵懂懂,忘不了三年級的那一次運動會的興奮,忘不了四年級的那一次轉學的悲與喜,忘不了五年級的那一次奧英比賽時的失手,更忘不了六年級升中試前的緊張複習!我的回憶中,充滿了我許許多多的忘不了!

  現在,每當我回憶起以前的點點滴滴,我的心裡,總會有一股傷感混着甜蜜,傷感的是就要離別,甜蜜的是能與現在的同學相遇並能有1段快樂的回憶!

  畢業的腳步聲在慢慢地逼近,初中生活也在慢慢地逼近,而六年的小學生活卻在慢慢地離我而去。在我轉學過來的這三年裡,我與你們一起走過了甜酸苦辣,走過了喜怒哀樂,走過了最後的衝刺,走過了一個個活動,而如今我們就要各奔前程!

  現在,我們就要與6年的小學時光揮手再見,也要與未來的初中生活打聲招呼:

  再見了,我快樂的六年!

  三年的初中生活,我來了!

您正在瀏覽: 小學畢業感言2篇
網友評論
小學畢業感言2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