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感想隨筆 > 新學期感想

新學期感想

手機:M版  分類:感想隨筆  編輯:pp958

  篇一:新學期感想

  過完開心的寒假,新的一學期已經開始了,在新學期的開端,我有了一個新的想法。

  “一年之計在於春”,這句話的意思是:新的一年要做到有個好的打算·,要做到有個好的開端。過去的一年我雖然取得較好的成績,但是那已經成為過去。從現在開始,我要有新的起點,我給自己制定了新的計劃,一、上語文課要仔細聽語文老師講題,要做到全神貫注。二、上數學課不解數學老師說的話,認真虛心聽老師講課,不在和同學說話,不做小動作理解每一題的道理。三、上英語課要認真聽英語老師講新單詞,努力把老師的新單詞全部記住。四、還有這一個學期我要努力練字,因為上一個學期老師說我的字沒以前的字寫得好。回憶以前,我上語、數、英課都沒認真聽講。以後上課要認真聽講解,解開其中的奧秘。還有上數學課老接數學老師的話,總是和同桌說話做小動作。這一個學期我一定要改掉上一個學期所有的毛病,不讓老師批評,只讓老師表揚,還要養成課前預習,課後複習的好習慣。

  我在新的學期理我要更加努力,爭取在新的學期的學習成績都超過上一個學期,當一個好學生。

  篇二:新學期感想

  歡樂的假期轉眼就過去了。不知不覺開學已經一個星期了,學生的適應能力很好,很快就適應了新學期的學習。他們表現最好的是開學幾天,第一周的星期二,那天我特別早去到教室,這個時間連領早讀的學生都還沒到,我心裡想:這麼早,早來的學生可能在聊天,但是我走到教師門口,真是嚇我一跳,他們竟然個個手裡拿着一本書,在讀課文,我在門口呆了一下,以為走錯了教室,然後再看看,是二(4)班,沒錯。這時我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他們真的是長大了,今年是龍年真是好年。

  說說他們上課的表現吧!原來愛講悄悄話的學生都安靜地聽課,課堂朗讀也特別的給力。就舉個例子吧!學習第一單元時,這個單元都是描寫春天的,在朗讀《筍芽兒》時,他們個個把春姑娘,雷公公,還有筍芽兒的生長過程朗讀的有聲有色,給人聽了如生臨其景,真是妙不可言,希望他們能繼續保持這樣的學習勁頭,龍年是個好的開始。

  篇三:新學期感想

  新學期開始了,我們迎來了虎躍龍騰的喧嘩,生活、工作開始忙碌起來。這是開學的第一各月,懸浮的身心彷彿已不在空中飄零,腳踏實地、按部就班甚至是“千篇一律”、周而復始的工作和生活,彷彿又拉開了帷幕……

  記得開學的第一天,我們就迎來了一個個小朋友。當走進來的小朋友們羞澀地向我笑着,叫我“魯老師”,我立刻親切與她交流了幾句。久違的師生情誼,從那一刻開始,在我的心底無邊地蔓延。隨後與家長們親切交談幾句,讓我們孩子的心、家長們的心都是那麼暖暖的……

  一開學瑣碎的事情接踵而來,使本來開學就忙碌的工作變得更加忙碌。老師們利用休息時間加班加點。在愉快而又忙碌的狀態下一起努力地工作着,為了一個新的目標奮鬥着。

  每個新學期的開始,我都有許多新的感悟。可能是歲月的流逝,成熟、穩重的我。雖然已不在年輕,但是我們一樣對生活和工作充滿了熱情和憧憬,對待孩子更是多了許多的耐心,更有了做過媽媽的經驗和愛心。

  我願用老師對孩子與生俱來的愛,來奏響這新的學期,新的樂章!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感想
網友評論
新學期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