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感想隨筆 > 畢業生聯歡會感言

畢業生聯歡會感言

手機:M版  分類:感想隨筆  編輯:pp958

畢業生聯歡會感言 標籤: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研究生畢業

  畢業生聯歡會感言

  作者:老湛

  尊敬的各位老師們,同學們:

  大家好!

  我們二五班聯歡會在各位同學和老師們的努力下圓滿的舉行完畢了,在此我謹代表全班同學對為這次聯歡會做出巨大貢獻的王艷輝老同學,張鵬飛老同學表示深深地感謝!你們不辭辛苦精心策劃這場具有歷史性,懷念老同學情誼感人的聯歡會,值得我們老同學學習!你們對同學的這份情誼,同學們不會忘記!老同學們會把這份友誼永遠珍藏在自己的心中!我們老同學的友誼永遠地久天長!

  回首過去,展望未來,共敘友情!是我們這次聚會的目的。十五年前我們曾是二中的第一屆學生,剛來到這個校園的時候,學校只有一棟教學樓,教學樓前和操場上還有很多荒草和玉米桿,道路也沒有用水泥硬化,總之各項條件都不是很好,在老師們的帶領下我們各班利用課外活動時間去拔草平操場,平進校園的主幹道,我們的辛勤的勞動換來的是校園的美麗!後來我們在學校主幹道上又種上了梧桐樹,在樓前種上了棰槐樹,給教學樓前的地平成花園。我們班的同學在一起學習那種感覺讓我一輩子難以忘記,我們在學校里學習三年生活三年,我們是同學勝似親兄妹,難以忘記的友情藏在我心中!當時的我們不知道學習的重要性,只知道貪玩,老師對我們的嚴格,我們當時沒有領悟到。老師們對我們的辛勤的培養,我們不會忘記!師恩永世難忘!

  走出校門,我在各行各業都干過,吃了不少苦頭。想找一份好工作不好找,好單位好企業應聘的職位都要求你的學歷,我曾經後悔過當時沒有好好學習!可以說我在社會的大課堂里經歷人生的風霜雨雪,領略了人生的酸甜哭辣!或許我們註定平凡,但只要我們努力了,我們就無怨無悔,我們可以負責人的對老師說:“老師,您辛苦了,感謝您的培育和教導,這15年來我們沒有虛度年華,也不敢碌碌無為,儘管我們同學崗位不同,但我們在風光無限的社會大課堂里正貢獻着自己的青春熱血,共和國的旗幟上有我們血染的風采!“

  我們期盼依舊的師生聯歡會,如期舉行了,聯歡會的策劃者是王艷輝老同學和張鵬飛老同學,聯歡會儀式活動由我主持,我主持的時候很激動,我的心和大家是一樣,我很想念我的老同學,儀式上陳老師致辭很生動很鼓舞我們大家繼續在自己的崗位上奮鬥終身再創輝煌!還有王艷輝同學的發言沒有太多華麗的詞語,說出了自己創業的艱辛與困苦,她都熬過來了,還說出了他成功的背後有個好老公在支持着她,她還會繼續努力再創佳績!還有王武鵬生動的發言鼓舞同學們向著自己成功之路走去。感謝老同學們的發言!康雪力同學和蔡淑曼同學為我們尊敬的陳向東老師和宋曉娜老師敬獻鮮花,這鮮花代表了同學們對老師濃濃的情,濃濃的義!我們同學在聚會宴席上暢所欲言,把酒當歌,有說有笑,懷念一些老同學,一些故事,有的同學工作的地方比較遠,沒有來到我們的聯歡會現場,我們大家的心永遠和你們是相連的,我們友誼永遠是地久天長!很多同學給我們的老師敬酒,敬酒感謝老師對我們的培養之恩!祝我們的老師永遠青春永駐!身體健康!合家歡樂!宴席結束后,我們老同學去唱卡拉OK,我們用歌聲來代表我們的友誼,我們尊敬的陳老師還為我大家唱了一首歌很好聽,黃書巧同學和張鵬飛同學唱起了同桌的你,表達當年對同桌同學的情誼,最後余偉剛老同學點了一首難忘今宵讓我們大家唱,點這首歌是為今天的聚會來之不易而點的,讓我們大家珍惜這份友情,希望下次的相聚能夠早日到來!

  這次聚會雖然很短暫,只要我們以後常聯繫常來往,我們的友誼會更上一層樓。我衷心的希望我們大家以後常保持聯繫,我們二五班同學的友誼與天地同在,與日月同輝!

  最後,忠心的祝願各位老師同學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合家歡樂!

您正在瀏覽: 畢業生聯歡會感言
網友評論
畢業生聯歡會感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