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政治學習 > 新學期的黑板報資料

新學期的黑板報資料

手機:M版  分類:政治學習  編輯:得得9

  新學期的黑板報資料

  一

  校園是美麗的銀河,朗朗書聲是銀河上回蕩的清波,老師踏着清波,把希望的種子播撒,希望就從這裡開始。

  每個人都有一個未來的夢想,每個人對明天都有所希冀。希望,攜着你的手,進入一片人生的開闊地。

  希望,是人們內心生氣昂然的激情,是對生命充實的渴望,即如綠葉與陽光的交流。

  希望,是熱情之母,它孕育着榮譽,孕育着力量,孕育着生命。

  希望,是茫茫天宇間的一個閃爍的星宿,她使人飛奔馳騁,充滿着誘惑。

  希望,是那麼深不可測,高不可攀。勇敢勤奮的人會想盡辦法去摘取,使之成為自己的現實;懶惰蠢鈍的人只會永遠地張着大口,茫然地看着希望飛逝在別人的領空而不思進取。

  希望,是未來;希望,又在於今天;希望,就是我們自己。

  二、新學期的打算

  新學期我要做一個健康、快樂、積極、向上、勇於探索的好少年。  一、在學習上做到:

  1、上課專心聽講,積極發言,做一個勇敢的孩子。

  2、認真做到課前預習,課後複習,善於思考,不懂就問。

  3、放學后,認真完成各科作業。

  4、每天堅持晨讀,堅持閱讀有意義的課外書,提高自己的閱讀寫作能力,使自己的成績上一個新的台階。

  三、在生活上做到:

  1、熱愛集體,關心班級,樂於助人,和同學團結友愛;工作上,我會樂於奉獻,努力付出,做好榜樣。

  2、熱愛清潔,講究衛生,勤做家務。在學校,積極勞動,認真搞好班級衛生,做一個文明少年;在家中,幫助父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例如洗碗、整理房間……做一個懂事的孩子。

  3、參加一些可以鍛煉自己能力的活動,讓自己的膽子再大一點。

  4我們在新的學期里,能更愛學習,尊師敬長,團結同學,愛勞動,讓一切美好的東西在心中紮根。

  四。與名人同進(名言警句)

  ●成功=艱苦的勞動+正確的方法+少談空話。

  ●合理安排時間,就等於節約時間。

  ●把語言化為行動,比把行動化為語言困難得多。高爾基

  ●今天所做之事勿候明天,自己所做之事勿候他人。  四。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奮鬥)

  ●機遇總是偏愛那些有準備的人。而一切的準備都是奮鬥的產物。一個人只有在確定了人生的目標后才有可能終其一生為之奮鬥。在奮鬥中積累經驗,鍛煉魄力,煉就敏銳的眼光,才有可能抓住稍縱即逝的機遇,並以之為階梯躍向成功的頂峰。

  ●奮鬥是人類發展、個人成功的必經之路。從鑽木取火到中國加入WTO,從發明家愛迪生到數學家華羅庚,每一條成功之路都寫滿了奮鬥的腳印。而機遇雖然重要,但把握機遇、善待機遇仍要以奮鬥為前提。天賜良機不會光顧庸人懶漢。

  五、開學的希望

  一個漫長的寒(暑)假已過去,迎來的是一個美好的春天。在這萬物復蘇的時刻,新的一學期又開始了,迎着早晨的第一縷陽光,我們又重新回到我們又迎來了新學期,在每一個全新的起點,我們每個人都會有一種期盼:明天的我要更精彩。因此,我一定在對美好未來的憧憬中,展現着自己迎接新學期的新氣象。今天的老師,同學們都把自己打理得漂漂亮亮,辦公室。教室都打掃得乾乾淨淨,這樣就營造了一種生機勃勃。祥和向上的新氣象。相信在這種新氣象的感染和鼓舞下。我一定要在新學期取得新進步。

  在新學期里,我們要有一個新的目標--不要做語言的巨人,要成為行動的主人!我知道了成功不是靠夢想來實現,而是靠自己的行動……美麗的校園,開始了新一學期的征途。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向著自己的目標,奮力前進!新的一學期又開始了,開始了新的旅程,楊啟新的風帆吧!我要加油,在絢麗多彩的小學生活中,好好學習,這是衝刺,面向新的征程,也許會有坎坷,艱險,我一定會戰勝一切困難避過所有的淺灘到達成功的彼岸

  六、開學的詩歌

  親愛的同學們!我們這一學期的航程又開始了!

  曾經的分數,不代表什麼了

  曾經的表現,不意味什麼了

  如今是新的開始,新的希望

  昨日的夕陽雖然美麗,但是今日的初陽更加輝煌。

  光明在你我的前後

  只要勤奮,成功在望

  只要努力,落後的鳥兒也會趕上群體

  知識的海洋在等着你拼搏

  生活的天空在等着你翱翔

  來吧來吧!

  走進屬於自己的空間!

  開始新學期的生活! 黑板報主題語喜迎新學期,放飛新希望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的黑板報資料
網友評論
新學期的黑板報資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