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感想隨筆 > 初中隨筆

初中隨筆

手機:M版  分類:感想隨筆  編輯:pp958

初中隨筆 標籤:初中生

  篇一:第一次見面

  第一次,人生的開始。第一次新的嘗試,第一次超越自我,第一次走過險境,第一次感受到了幸福……每一個第一次都是我刻骨銘心歷歷在目的嘗試。

  我已經踏入中學的大門了,我已經成為一位中學生,對於初中的第一次,無非就是新的環境,新的夥伴,新的同學。但我認為初中的我第一次見面的是——青春。

  進入初中后,我想初中的生活就是青春的開始。青春時期的我,充滿着無限的活力,與幻想,我愛動腦,在學校科技節上,我充滿着熱情。我用我的智慧完成了科幻畫,和科技創新。實驗“雞蛋落地”,我無謂挑戰,迎接——青春。

  青春時期的我愛跑愛跳。校園運動會上我成為運動員的陪練為我班爭得好成績。在體育課上我也是一隻快樂的小小鳥。素質運動會上我以優良的品德為自己贏得掌聲。原因是我幫助了一個跑后出現體力不支嘔吐的同學。

  我努力充實自己為了青春無悔。我為自己報了小記者社團,在社團中我以一個大膽,自信的小記者身份去採訪別人,我享受採訪的刺激,所以青春帶給我們刺激。

  青春讓我成長與領悟。我每周五都會鎖定《夢想秀》這一次有兩個女孩講訴她們的青春與友誼。她們高中階段時那段純真的友誼。一個女孩要去國外留學,一個女孩選擇家鄉讀書,因為她們在自己最美好的青春結實了對方,所以有了難捨的友情。

  青春短暫,但青春無悔青春給予我們力量。我們要執着地拼搏追求;青春給予我們夢想,我們要大膽去創造……讓我們珍惜短暫的青春,讓青春由於我們的奉獻更加燦爛,輝煌與美麗!

  青春的腳步在輕輕叩擊着我們的心扉。這一切都說說明,青春是人生最美的階段,多少人用熱情的謳歌它,多少人在失去它時充滿惋惜。來,讓我們一起來感受青春。

  篇二:別讓學習麻痹了你

  我,是一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這是別人對我的評價。可是,只有我自己知道當個好學生是多麼的困難,直到今天,驀然回首才發現自己少了件最珍貴的東西。

  教室里,男生們忙着談論世界盃,女生們則帶着白日夢滔滔不絕地聊着韓劇……而我,正拚命地埋頭苦讀,政史地生的提綱,數學的公式,英語的單詞……好似有數不清的“任務”等着我去完成。同學們都善意地向我打趣:“你除了吃飯、睡覺,就是學習,你不累嗎?”就連老師也勸我放鬆一下。可是,我仍然如此……

  時光荏苒,轉眼到了期末考,我也就這樣讀了一學期。就在考試前一天晚上,同宿舍的寒不知怎麼得罪了高我們一級的學姐們,晚上學姐們來找她麻煩。宿舍沒有一個人敢站出去幫她,也沒有一個人敢去告訴老師。她們都怕惹禍上身……我卻在床上背着明天要考的提綱。終於,琳忍不住了,她追了出去,過了好一會兒,才把淚流滿面的寒帶回來。琳一邊幫她擦淚水,一邊安慰她。在那一剎那,那時候的琳儼然是以前的自己。

  在那時,記得一次回家路上,無意中看到一群男孩子正欺負一個女生。我好似路見不平拔刀相助的英雄般,三步並作兩步地跑過去,義正詞嚴地批評道:“你們還是不是個男生,長得人高馬大的只會欺軟怕硬,算什麼……”我如同打開了水龍頭的自來水源源不絕地給他們上着道德理論課。他們應該是聽煩了,也就走了吧。那時候,大家是這樣評論我的:我是一個愛管閑事,又有點壞的女漢子。我自己也喜歡那時那個天不怕,地不怕的自己。可是,現在……

  終於,我明白了。我放下書本,拉着寒去告訴老師。琪說:“這樣會連累我們宿舍的。”我說:“有什麼事,我擔著”說這句話時,我覺得自己好帥哦。我向老師借來了醫藥箱,幫寒上了葯。

  “哦,那個可愛的何麗珍又回來了。”琳打趣道。

  “琳,等考完試,我要跟你一起去撕書。”我下定決心

  “我……求之不得……”琳故意拉長語氣

  “哈哈……”月光下,兩個學生背靠着背坐在一起……

  篇三:雨季也有陽光

  雨季,也有溫暖也有陽光,再失敗的季節也有美麗的風景。

  花開那一瞬間,下了大雨。為什麼要在這最美麗的時刻讓這朵花兒經歷這些?它也不堅強啊,上帝你知道嗎?它只是一個剛剛露出頭的小花朵,你讓它經歷這些風風雨雨,它害怕的,你知道嗎?難道你沒看到它眼角的淚滴嗎?它哭的那麼難過,你難道就不憐惜它嗎?為什麼要給它一個這樣大的風雨,讓它經歷這麼難得考驗?

  是啊,你看到了他在笑,可是你難道就沒有感覺到它的笑是那麼的冷淡那麼的勉強那麼的悲催?它只不過是傻傻的以為,你會賜給它一點溫暖,它還小,它也想像其他的花兒那樣有一個溫暖的溫室,它也不堅強,它會落淚啊,可是他堅信它的的明天是美好的,它才笑的,那麼天真,那麼可愛,慈悲的上帝啊,你就賜給它一點點的溫暖吧。

  在夢裡,花兒笑了,這次,它笑的那麼爛漫那麼幸福,沒有一點做做,因為,他看到了明天的太陽,它感受到了溫暖,它覺得自己的明天一定很美麗。

  雨季,也有陽光,哪怕只是在夢裡,花兒也會珍惜這刻的溫暖。

  篇四:遺忘青春

  時光蹉跎了多少年華,該走的終歸留不住,折一條紙船,任它在記憶的小河裡遊盪。

  哪怕僅僅只是一絲的感動,在那個年紀,我也會倍加珍惜。我不知道處在青春期的我為什麼會那樣的多愁善感,我會因為別人的一句安慰,感動好久。時常會悲傷,覺得這個世界好假,可是我卻無力改變這一切。那一年,我處在青春期,那麼寂寞,那麼無力,又那麼頹廢。我知道那樣是最美好的,16歲已經悄然離去,我已經褪下了幼稚的外衣,我知道,我的青春不美麗,因為我從始至終,都沒有一個能夠真心愛的人,這恐怕是我最大的遺憾了吧。如果上帝再給我一個機會,讓我回到16歲,回到學校,我會想我還會怎麼做。

  我不記得哪年的那個誰對我是否贈與一抹微笑。在這個對感情懵懂的年代,我總是天真的以為最美好的永遠是我的,我承認我霸道,可是回頭想想,我該有多傻。再美好的年華都會流逝,那個時候,我自由自在,無拘無束,放蕩不羈,卻始終還是一個人,身邊的朋友一批一批的換,看透了,也就結束了,朋友終歸是朋友,沒有兄弟那樣真心相待,我會因為失去一個朋友把煙頭撒了一地,也把我的心撒了一地。

  那年,我還16,美好的事情沒經歷過,可是感傷卻時常陪伴着我,不過我還是很懷念那個年代,無拘無束,自由自在,放蕩不羈。我寧願永遠都停留在16歲的腳步,任時光飛逝,我心不老。

  慢慢的,那個年代也就被遺忘了,好久沒有再去想16歲那一年經歷的所有,那個花季,我的人生沒有開花,也算是遺憾,所以我從來不敢對別人提起我的青春,慢慢的,也就被擱淺了。

  如果那個年代,那個青春,能夠真正的遺忘,也算是件快樂的事吧。

您正在瀏覽: 初中隨筆
網友評論
初中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