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感想隨筆 > 新學期感受

新學期感受

手機:M版  分類:感想隨筆  編輯:小景

  新學期感受(一)

  要開學了。開學后,我就是初二的學生了。離中考越來越近了。

  這兩天都沒時間來寫博客。天天在家裡預習新課。真的好辛苦。開學后,要教新的一批鼓號隊隊員,還要準備學生會的改選。這次我們除了班主任也就是語文老師沒有換之外,其餘的老師全換了。開學后還要去適應新的老師,新的教學模式。原來我最喜歡的數學老師也換了,每天就不能躲在老師辦公室睡覺了,不能沒吃早飯的時候去吃老師的,不能喝辦公室里的礦泉水了,不能每天吃到巧克力了。真是搞不懂學校。

  開學后,不能偷懶了。現在每個同學的都在拚命的學習,即使我再聰明,也不可以鬆懈了。初二,很重要啊!

  還有,長跑。我的弱項,在初二一定要克服掉。要不然到初三就苦了。

  這次還加了幾門新課,最重要的就是物理了。不過這兩天看下來,物理其實不是很難。物理一定要學好啊!

  新學期開始,我不能經常上網了。有空我會回來。

  加油!沖吧!賴賴,你是最棒的!

  新學期感受(二)

  因為新學期的開始,近兩禮拜沒發表新文章了。為期一周的軍訓生活,讓我們一個個變的黑黝黝的。還好,我們的辛苦沒白費,最後的彙報表演,我們班得了第二名,總共得了三個獎。把我們的最想超過的班超過了。好開心呀!還有見到了我的好多小學同學,包括我最想見到的好朋友,闊別重逢的感覺真好,沒有比這更激動的事了。

  在這個新的集體,一個個陌生的面孔,不由的讓我回憶起初中三年的老同學,現在想起,才覺得那個班是那麼的好,那麼讓人留戀。從這幾天看,新同學個個都很厲害,都那麼認真,讓我覺得好有壓力,不知從何做起哎。

  剛住宿的我還適應不了學校的飯菜,好不習慣呀。大姐也上大學走了,爸媽都送姐去了,雖然家裡還有舅舅們,但我還是覺得家裡一下變陌生了。

  我希望爸媽能開心地旅行一次,讓他們輕鬆一次;希望大姐儘快適應大學生活,好好學習,實現自己的理想;希望我的所有同學都能快快樂樂地學習和生活。

  新學期感受(三)

  轉眼開學一個星期了,剛剛從暈頭轉向中忙出點頭緒來,且不說上課內容是否聽得明白,就這繁雜的選課過程已經夠我受的了。還記得不論是在中國所受的基礎教育還是在法國上大學的過程中,每學期的課程都是由學校基本安排好的,可加國的這種根據自己的接受能力和作息時間在網上進行自由選課,個人獨立安排學分的自由開放的報課方式實在是讓我多了一種新的體驗啊! 在法國的時候每學期主修選修加起來要修十來門課程,可以說負擔是比較重的,再加上完全沒有教科書,每個學期下來,厚厚地一堆筆記足以說明課業的繁重,而在加拿大的這一個學期我只用在學校給出的若干個選項中選出五門課即可,本以為可以輕鬆修完五門課的同時好好的領略一下加國的秀麗風光,誰知道,情況完全不如我想象中那麼好,經常有人問起我修的課程數目,當聽到我修五門課時都睜大了眼睛,表示“佩服”,說我實在勇氣可嘉,殊不知我根本沒有選擇的權利啊,法國校方早已明確的為我規定好課程的數目,但至少他們的表情已經告訴我這半年不會太好過了,呵呵,坦白說,擔心仍是有的啊!可回頭想想,剛進法國大學的時候,一個學期十幾門的天書不是已經都聽過來了嗎,如今區區五門課能奈我何?本人向來都是死到臨頭還嘴角上揚的,就這麼點小小的樂觀主義還真就造就了我這“死豬不怕開水燙得”的“德性”(以上比喻實在不雅,但卻句句實在)。

  不管第一個星期是在怎樣的情況下熬過來的,至少我的心情還是不錯的,只希望舒適地度過一個周末后等待我的是一個更好的開始。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感受
網友評論
新學期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