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感想隨筆 > 開學典禮感言

開學典禮感言

手機:M版  分類:感想隨筆  編輯:得得9

開學典禮感言 標籤:開學第一課 奧巴馬開學演講

  開學典禮感言(一):我新的征程

  新學期的第一周星期五舉行了全體師生共慶的禮會,會議由諸多領導出席,對我感興趣或許就是期末評價和大會表彰,面對這兩個項,我班的榮譽也是較多的。在上學期末考試中,我班實現了又一步跨越,從四科第一的歷史創新為五科第一的優異成績,這樣的成績是令人注目的,也不難明白,我們在升華,在前進的同時,班級也進一步提高了,正如老師所說“人造就了這裡的環境”!

  大會表彰后也可以比較以前而得出結論:一百名的增多是我班的一大突破,這樣的成績是皆大歡喜的,不難明白老師說的另一個道理“環境造就人”.

  有成功就有失敗,有喜悅就會有悲傷,正如適者生存,優勝劣汰。鮮艷的花也未必會有芬芳的花香,再傑出的畫作也會有少量不諧的色調,在我們班成功之後,有又太多的人被擠退,很不幸,我就被擠出了一大步,這成了我開學典禮最難以抹去的敗筆!

  最後一期,拼的是努力,拼的是成績。但願失敗是成功之母,風雨是彩虹的先朝,我們不能否定別人的成功,也不能肯定的自己的失敗,但如果你能為此有意識,並無實際行動,也許你只能看到成功的別人,欣賞別人彩虹般的輝煌,不過,我又感覺到不幸之中的萬幸,因為在210的大家庭中,我有如此好的環境,這些條件告訴我21世紀是需要我們,而我,應該跟隨210的步伐,萬進21世紀!

  成功靠自己把握,未來靠自己掌握!

  “開學典禮”是我新的征程

  時間似水,流年不再,我們又舉行了難得一次的“開學典禮”.

  以為還是懵懵懂懂的初一學生,好似一隻腳踏入了初中校園,另一隻腳又踏出了母校,我不得不發出“時間過得好快”的感慨,回顧屬於210的歷史,光彩輝煌,使我更加留戀這裡。

  去年年末,我們以五科第一、一科第二、一科第三的優異成績創校紀錄拿下了年級第一,又一次獲得“優秀班級”稱號,男生寢室第一次獲得“文明寢室”稱號。拿下第一,是很不錯的,但三連冠的好成績對我們210而言,又是多麼艱辛,我為生活在這樣的班級而自豪,將來這個班級一定會因為有我而驕傲!

  歷史是輝煌的,但現在卻是殘酷的。我們即將面臨中考,步入人生的第一個“十”字路口,醜小鴨是否能變成白天娥,完全要靠自己的拼搏,或許你以前是混日子,可是現在,真的開始要拼日子啦,否則你將因為這一次的失敗,而造成終身遺憾,我想我不必多言,是聰明的人,自然會知道現實的殘酷。

  現實是殘酷的,但未來卻是美好的。我們即將離開母親,面對社會,認識更為廣泛的交往面。不論你是否考起重點高中,但只要憑着你堅韌不拔的恆心和勇往直前的信心,你一定會在社會上有一席之地。總而言之,只有不拋棄,不放棄,才是我們成功的源泉。

  這是我在江中生活的最後一次“開學典禮”,標誌着我將離開我人生的第二個母校,望着諄諄教誨的老師、惺惺相惜的同學,心裡增添幾多不舍。我想,唯有用一個優異的成績,才能報答我的母校,我的父母吧。“君子先行其言后從之”,在這最後一期里,我一定會將屬於我的榮譽拼回來。

  開學典禮感言(二):“開學典禮”是我的新征程

  假如人生是一次遠征,那麼中學時代將是其中最重要的一段征途。當然是困難的,但是困難韻含着神秘力量,讓我們得到有效的熏陶,在逆境中成長,不經困難怎能見彩虹。

  在人們最重要的重任中,難免會有失敗。比如我自己,有時一步登天,有時一落千丈,很不穩定。可是我沒有放棄,反而鼓上勇氣,上次的失敗讓我感到很幸運,因為它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驕兵必敗。但是勝敗乃兵家常事,這次我對自己的“軍隊”進行了改造,從以前的“閃電戰”改為“持久戰”,準備在最後80天內苦戰。思想上對自己實行三不政策:不放棄,不上網,下自負。對自己時刻保持警惕,挑戰強大的敵人------自己。

  從“開學典禮”那天起,我便踏上一個新征程。以前的勝利已變得毫無價值,在這段新征程中,我要把目光放遠,更遠。要敢於去想,拿破崙說過“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我就要做一個好將軍,在新征程中我要“將功贖罪”,取得給力的成績回報家人、老師。

  在新征程中,有一位貌似強大的敵人------中考,讓我們奮鬥80天,共同打敗它,讓青春無悔。

  “開學典禮”是我的新征程

  上周星期五,我校舉行了開學典禮,當老師們念了學校學習標兵的名字以後,我真羨慕他們,當他們一個個英姿颯爽的上台領這來之不易的獎狀時,我心中生起一股奮發向上的念頭,我要以每次考試的失敗來作為新的開始,新的成功,雖然我不能獲得這份象徵著榮譽與辛勤耕耘的獎狀,可是,我會做自己心中的優秀者,既然我不能一鳴驚人,那麼我也要努力,再努力。俗話說得好:笨鳥先飛,既然我不屬於那種非常聰明,學東西一學就會的人,那麼我就要走在別人的前面先學習。我雖沒有優異的成績,但並不代表我以後也這麼平凡無奇,現在是這樣,並不代表將來也像現在這樣,只要不放棄自己,不拋棄自信心,才能笑到最後,笑得最好。“開學典禮”是我的新征程,“開學典禮”是我的新起點,它奏響了時間的警鐘,也激勵我向新的學校奮鬥。然而只有努力,教會有收穫,要集中精力,打一場持久戰,這是你唯一實現理想的機會,要抓住機遇,審時奪勢,讓自己進入好學校,開始新一階段的學習,新的征程,新的開始,加油!

  “開學典禮”是我新的征程

  隨着新學期的開始,我們又迎來了開學典禮,它的開展總結着過去的成功與失敗,樹立着未來的理想與目標,詮釋着一個學生的青春與選擇,讓人心中的夢想開始怒放,開始奔騰。

  開學典禮,我新的征程,新的起航,最後,到達“中考彼岸”是我所理想的方向與目標,在這最後一百天的歷程中,我想真正的為自己的目標努力一次,為實現夢想而奮鬥一次,能夠真正的超越自己,超越極限。

  “奮戰一百天,讓青春無悔。”這句話深深地擊中了我的心,在這最後一百天有限的時間中,要珍惜每一天,充分利用每一天,對待學習要不畏艱難,要敢於拼搏,敢於奮鬥,一天要有一天的收穫,有一天的效率。

  我們已不能再悠閑,也不能停滯等待,再也不能有任何私心雜念,否則未來的我們會有多悲哀,我們只有心繫學習,在學習上有一番成績與作為,讓自己的心靈充滿着學問與知識,我們才能有更好的發展與未來,踏着雙腳走完知識的旅程,最後的我們才是最耀眼的。

  奮鬥三年,拼搏三年,過去的已成為過去,新的征程就從今天開始,勇敢向前,大步向前邁。不管遇到多大的波濤洶湧都不要放棄,不管有多艱難也不要氣餒,要堅持,要不斷地堅持,自己的未來掌握在自己手中,誰也不能說什麼,讓我端正好思想,端正好態度,努力在這一百天中奮鬥,讓我的夢想在新的征程中開花結果,一帆風順。

  開學典禮感言(三):“開學典禮”是我的新征程

  在2015年開學第一周的星期五便舉行了本學期的“開學典禮”,一份耕耘,一份收穫,這便是對上一學期學業成果收穫的獎勵,更是對2015年的憧憬和希望。

  對於一學期,我們210班可謂真是的努力過了,面對着“五個第一”的好成績,我們為之歡呼,為之努力,為之辛苦,為之付出,最後的結果是我們成功了,我勝利了,我們做到了。獨木不成林,只有千樹萬樹緊相依,才有那陣陣松濤;一花不成春,只有千朵壓枝低,才有那滿園春色;滴水不成流,只有千點萬點聚長首,才有那萬頃碧波。一個班集的成功,是一個做不到的,只有全班的人團結起來,給自己的思想打一打“疫苗”,給自己的行動多灌輸點“營養”,這樣才有抵禦“病毒”侵入的能力。面對成功,我們不能驕傲;面對失敗,我們不能氣餒。其實真的覺得我們班有拿下“七個第一”的潛力,我班英語第二,既然可以拿到第二,與第一也就相差不幾了。只要我們每個人多努力一下,這不是沒有可能的。語文第三,相比較而言我們是退步了,還記得上半期的期中考試我們是第二名,這次竟是第三,由此可見,一方面:可以看出競爭的激烈,另一方面就是同學們努力相比較其他班級而言稍為遜色。就這需要我們付出加倍的努力,沒有做不到的,只有想不到的。

  做為2015年的初中畢業生,在2015年最大的挑戰就是中考。面對中考,我們不能過分緊張,更不能過分鬆懈。我們要做到勞逸結合。我們每個人都渴望成功,然而成功不是將來才有的,而從決定開始做的那一刻起,持續積累而成的。並且成功的速度取決我們對成功的渴望程度,我希望同學們能給自己的成功找一個刻骨銘心的理由,並為之努力和付出。我們要善於在黑暗中尋找希望的星星之火,擱置上純正持久的恆心,成功的火苗就會躥上來。還記得有句話是這樣說的:“誰在保持夢想,誰就能夢想成真,誰能不懈的追尋夢想,誰就能不斷的實現夢想。”在這個時期,需要的是堅持,需要的是衝刺。之前我們歷經了多少困難,吃了多少苦,如果這一刻你放棄了,那也就意味着你前面所有的努力都是白費,更意味着你後面的人生都將黯淡無光,你永遠都將沉浸在失敗和放棄的陰霾中。

  最後,為之努力,最管用的一個字便是“勤”,所謂“勤人登山易,懶人伸指難。”世上沒有絕對聰明的人,都是一貫的勤奮出天才。同學們,在這最後一學期中,只要我們勤奮一點,努力一點,擁有了良好的學習習慣再加上思想的純正,那麼我們不想成功都難!讓我們端正心態,去拼搏一中,奮鬥一中,為自己的理想而努力奮鬥吧!

  “開學典禮”是我新的征程

  每次期末考試之後,開學后都要舉行開學典禮,而每一次開學典禮都會有不同的感受,這一次更是,因為這是我進入初中以來的最後一個開學典禮了,典禮之後,我將進入初中階段最後一期的緊張學習之中。

  典禮期間,我沒有認真聽,或許是因為每期的開學典禮都不會有我的名字出現,所以這次典禮也並不在意吧,但一次次看着上台領獎的同學,心中總會有一種感覺,或是羨慕,或是別的感覺,不過不能成為學習標兵又為何不努力成為三好學生呢?也曾想過把學習提上去,努力控制自己的言行,不幹壞事,不遲到,可當實現的時候太難了,學習太累了,哎,放棄吧,三好有點約束自己了,雖說大事不幹,可總也會幹點雞毛蒜皮的小事來惹怒老師,哎,也不行,放棄吧!所以,一直以來沒有什麼突出的業績。

  但最後一期了,即將面臨第一個十字路口的我們,應該努力,學習是苦,可苦得有價值,玩雖是甜的,但過不了幾時,你會發現那一切都是苦的,即使你現在再不突出,也要努力,或許你將會在中考時一飛衝天,向自己的理想一步一步靠近,但如果還在想着玩,那你將會成為中考中數千人中的失敗者,到那時你才會明白苦那一時是多麼的值得,因此我們都要向著目標努力奮鬥,寧願苦那一時,不要苦了一世!!

您正在瀏覽: 開學典禮感言
網友評論
開學典禮感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