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小學開學典禮家長發言稿

小學開學典禮家長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pp958

  小學開學典禮家長發言稿

  尊敬的陳校長、李書記,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上午好!

  我是23班李牧紫的媽媽,很榮幸和大家一起參加開學典禮。藉此機會,我首先祝老師和同學們新春愉快,兔年突飛猛進,大展鴻圖!對孜孜不倦教書育人的學校領導和老師表示衷心的感謝和崇高的敬意!

  走進德馨園小學整潔優美的校園,感覺非常親切。一年多以前,我把可愛的女兒送到這裡,開啟了她求學求知的人生新旅程。從此,牧紫在老師的悉心教導下,在同學的互相幫助下,沐浴着愛的陽光雨露,不斷地成長,掌握了很多新知識,養成了比較好的學習、生活習慣。借用女兒一篇作文的題目就是:老師的愛最給力。我感受着女兒的快樂,收穫着女兒的進步,心裡充滿了對德馨園小學的無限感激和敬意。謝謝你們!

  近年來,學校領導和老師艱苦奮鬥,勇爭一流,德馨園小學的教育教學質量大大提高,辦學規模逐年擴大,學習環境明顯改善,辦學實力顯著增強,多次得到市、區教育主管部門的表彰獎勵,在廣大家長和社會各界中也贏得了良好的口碑。從我們家長的親身體驗來看,就是在這次寒假期間,雖然天寒地凍,但是德馨園小學絲毫沒有放鬆德育工作,學校領導、老師多次犧牲休息時間,和家長溝通交流,組織同學們開展了豐富多彩的假期活動,特別是我們23班在李老師的帶領下開展了冬季運動會、“四個一活動”、參觀“科技館”、我和爸媽頌祖國、“社區的美容師”、普法小分隊”等各種有益的活動非常難得。同學們在活動中增長了見識,增進了友誼,增強了才智。成為德馨園小學學生的家長,既是有緣,更是有幸。我們家長理當以學校為榮,理解、配合、支持、促進學校工作,為學校發展盡自己的微薄之力!

  最後,祝學校領導和老師們工作順利,萬事如意,祝同學們健康快樂,學業有成!

  謝謝!

您正在瀏覽: 小學開學典禮家長發言稿
網友評論
小學開學典禮家長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