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工作體會 > 大學迎接新同學心得體會

大學迎接新同學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工作體會  編輯:pp958

大學迎接新同學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大學生入黨 大學四年

  大學迎接新同學心得體會

  今天是一個特別的日子--我們終於迎來了自己的學弟學妹們,身為學長學姐的我們當然就有義務去幫助他們。今天的**驕陽似火,稍在外面站一會兒就滿頭大汗了。雖然如此,但是一想到學弟學妹馬上就要來了,同學們的熱情絲毫不減,都叫嚷着要去迎接學弟學妹們。一大早駿園裡就成了橙色和綠色的海洋,買手機充話費送禮包的傳單滿天飛,連我們每天必走的路倆側都擺滿了帳篷。由於學校安排我們班今天下午四點到六點去南門接新生,所以從早上開始大家就迫不及待的等着那個時刻的到來。

  下午三點四十幾分,副班長邢輝便來叫我們去迎接學弟學妹們。大家一路開心的聊着天,同時還不時的評論着這些來來往往的學弟學妹們。到了南門我們學院接待地點后,我們便和院科協的同學們一起等着我們院的新生來。不是就有家長和同學來向我們諮詢有關銀行打錢、坐車的問題,大家總是很熱情的用上去熱心的一一解答他們的疑問。終於來了一輛接新生的小車,大家便高高舉起了學院的牌子,喊着能電院的名字,希望有我們院的新生來找我們幫忙。可是當人都走了還沒有人來找我們,大家開始有點抱怨為什麼沒有我們院的學弟學妹來呢?於是大家繼續耐心地等待着,不久有一位女生走到我們前面停了下來,我們幾個走上前去問她是哪個院的,結果她說是新能源的。一聽到是我們專業的學妹,同學們都熱情的說要不要我們來幫忙,可是她說不用了過會兒有人來幫她,大家又有了點失落感,但是還是很高心見到了我們專業的學妹。沒過一會兒,又有一輛校車開了進來,又有一批人下來了,這會兒終於有一名熱動的新生來找我們怎麼去宿舍,於是我便主動幫着他拎着包帶着他去六捨去報到。一路上我熱情的給他介紹着學校的建築和一些生活出行上的東西。看着他向我諮詢着學校的事情,這讓我想起了去年的時候我也是這樣在學姐的帶領下去報到的。如今自己已身為學長,忽然覺得時間過得真快。不一會兒我們便到了六舍,我帶着他去登記報道了一下,就領着他去拿鑰匙去宿舍了,到了宿舍后他熱情地向我說了聲謝謝,還問了我叫什麼名字。回來的時候雖然渾身大汗淋漓,但是我一點也不覺得累。

  今天的工作就這樣結束了,我多麼希望還能再幫助幾個學弟學妹。

您正在瀏覽: 大學迎接新同學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大學迎接新同學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