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工作體會 > 警察輪值輪訓心得體會

警察輪值輪訓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工作體會  編輯:得得9

警察輪值輪訓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警察輪值輪訓心得體會(一)

  DD麻柳所王和靜

  "我宣誓,我志願成為一名人民警察……".聲聲鏗鏘背後,堅強有力的道出了一個從警的夢想,作為一個90后的新警,我正式的邁進公安隊伍,這是我工作生涯全新的開始,人民警察本身就意味着犧牲,意味着奉獻。選擇了警察職業,就要把警察作為自己的事業,用自己的汗水甚至生命去奮鬥,警察工作帶給我不僅是全新的體驗,更重要的是我們要迅速轉變角色,成為一名真正合格的人民警察!

  在進入警察崗位前,我和大部分女生一樣愛美、喜歡穿裙子、喜歡逛街、喜歡……還有,對警察有點莫名的崇拜和好奇,而這也是我報考警察的原因之一吧,我想親身體會一下,以前在我眼中神秘的警察到底是什麼樣的。培訓以來的這短短一個月,讓我對警察有了新的認識。作為一個女生,我告別了紅裝,穿上警服;我也可以上街,不過是背着單警裝備去巡邏,沒有槍林彈雨的驚險刺激,似乎所有的好奇都沒了,一切歸於平凡,有點失落。但是當我看到了縣城的熱鬧與繁華,人民群眾快樂和滿意的笑容,心中的失落感頓然消失,人民群眾安居樂業,幸福生活不就是我們想要的結果么?

  作為一名警察,我們必須具備警察所應當具備的基本素質,所以我們就每天重複的隊列訓練,體能訓練,擒拿格鬥訓練以及上街巡邏。只有這樣才能讓我們保持良好的意志力和戰鬥力,讓我們迅速轉變角色,慢慢的成長為一名真正的人民警察!

  我們將會面臨去新的崗位上磨練,我們將會面臨警察崗位上很多未知的事情,我將會在新的崗位上努力工作,將自己大學學到的知識運用到工作實踐中去,如何與群眾相處?如何與同事相處?如何更好的開展工作保一方平安?這些都是我們將要面對的事情,更重要的是我們要擺正心態,發揚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默默的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

  如果說選擇了警察,就是選擇了平凡、選擇了苦和累,那麼,我願意成為這樣一個平凡的人DD為了我所守護的人,為了這座小城的安寧。

  警察輪值輪訓心得體會(二)

  DD蒿坪所陳興莉

  25天的的集中培訓悄然結束,這是我在遠離校門后再一次過集體生活,彷彿又回到學校一樣,25天的時間固然短暫,但在我們新警之間卻已經建立起深厚的友誼。我們是一個團體,在共同的培訓中,我們相互鼓勵,以積極飽滿的精神狀態努力去學習和訓練;在生活中我們相互關心、相互體貼、相互幫助。即使我們被分開到各個所隊工作,但我仍然同在紫陽公安這個大家庭,我們的深厚友誼不會淡漠,工作中,我們會同樣像培訓中那樣相互配合,相互幫助,共同為做好我們縣局的各項工作而積極努力。今天中午隨着結業典禮的結束,我們為期25的天培訓也落下帷幕,會上楊主任對我們寄語到:一、轉換角色,立足本職,儘快投入新工作,進入狀態。二、持之以恆,加強學習,保持學習積極性,提高綜合素質;三、學以致用,在實戰中磨礪和提高;陳書記進行了崗前廉政談話,強調了紀律的重要性,明確紀律是事業和工作的保證,同時要求我們必須講規矩,守紀律,且要注重良好習慣的養成和信仰信念的培養。這些都是我今後工作中的指路明燈,引導我不斷進步向前。

  下午被單位領導接到所上后,我清楚地認識到 "三人行,必有我師",派出所的每一位同事都是我的老師,他們的豐富經驗就是一筆寶貴的財富,就是我學習的源泉;"事無巨細,必盡全力",不論大事小事,每多做一件事情必然會多學到一些知識,必然會積累經驗。保持良好的心態,擺正學習者的位置。另一方面我要嚴格遵守所上的各項規章制度,不遲到,不早退,嚴於律己,自覺的遵守各項工作紀律,努力工作,在完成領導交辦工作的同時,積極主動的協助其他同事開展工作,並在工作過程中虛心學習,在實際工作中努力提高自身各方面的能力。保持良好的心態、擺正學習者的位置,嚴格遵守所隊規章制度,是作為新警必備的承諾。一方面作為一名初進警局報到的新成員,我時刻提醒自己要保持積極向上、愛崗敬業的良好心態,擺正一個學習者的位置,遵章守紀,努力工作,努力學習,不斷提高自身各方面能力。

  在短短的培訓中,我對公安業務理論有了初探和認識,課堂上教官們的言傳身教,傾囊相授,讓我對未來的公安工作有了一定的知識沉澱和儲備。我明確了公安機關的性質、任務、技能,確立了警察意識、法制意識和紀律素養,切實增強了我紮根基層所隊經受鍛煉,獻身公安事業的光榮感、責任感和使命感。

  同時,我也深深的體會到眾多的不足,但新警培訓給予了我充足的 "養分",我將在今後的公安業務上努力實踐和探索,繼續保持良好的心態,擺正學習者的位置,努力工作,認真學習,勤于思考,找出不足,不斷提升自己履行本職工作的能力水平,針對性深化理論學習,並加強鍛煉獨立解決事務的能力,用更多更新的知識與技能來武裝自己,爭取實現"質"的飛躍,為公安工作做出自己的貢獻。

  警察輪值輪訓心得體會(三)

  DD麻柳所賀鑫瀟

  軍訓結束迎來翹首以盼的三天假期,我沐着暖陽挎上背包,不覺間走在了紫陽縣公安局的大門前,一直想給這次輪訓寫點什麼,只是思前想後不外乎烈日、汗水、刻苦、紀律等等俗套的辭藻,從嚴苦的軍訓生活中走出來,忽然間自由的走在這條熟悉的街道上,心底忽然生出百味雜陳感慨萬千,是懷念,是慶幸,是不舍,還是釋然?無法言表,只想讓文字順着腳步和溫柔的陽光,劃出種種別樣心情。

  每日早晨6點20,我們便喊着番號迎着冷風齊步走在這條路上,街邊的人流還是星星點點,也不知是否曾注意到經過的我們12名警察,只有在廣場上忙碌的廣場舞大媽們,一直陪伴着、見證着我們一個月來的各種喜怒哀樂。

  走這條路的心情通常是疲憊的。每當晚上巡邏結束之後,兄弟姐妹們邁着沉重的步伐往宿舍行進的時候,不知道這條路是否感受到了,除了困苦疲乏之外,還有一絲對熱水澡和暖被窩的期待。

  走這條路的心情有時候是憤怒的。秋風秋雨愁煞人,相比九月的太陽的溫和,陣陣秋雨倒是無情多了,雨水混着汗水,落在這條路上,在這濕漉漉的的空氣中,在雨中訓練,分明有一種憤怒的氣息:為何還不收操?這是要感冒的節奏啊?

  這條路的心情更多的是勇敢的。服從是一種勇敢,畏懼會讓人退縮,成為逃兵。最初的各種疲勞、傷痛、忿恨、不滿,最後都成了"讓暴風雨來得更猛烈些吧"的吶喊。怕什麼,我們是人民警察!

  這條路的心情最終是榮耀的。所有一個月的苦難磨練,終於在今天完成了訓練,可惜因為單位事務繁忙沒有完成對我們的檢驗,所有的情緒在這條路上混雜在一起。

  如今,再一次走在這條路上,就如同我的從警之路,都是一條榮耀之路。

您正在瀏覽: 警察輪值輪訓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警察輪值輪訓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