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工作體會 > 輪值輪訓心得體會

輪值輪訓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工作體會  編輯:pp958

輪值輪訓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輪值輪訓心得體會(一)

  DD紅椿所王瑤

  人民警察是一個神聖而光榮的職業,擔負著鞏固黨的執政地位、維護國家長治久安、保障人民安居樂業,保護人民生命財產安全以及促進經濟、社會、文化平穩有序發展的神聖使命。我是一個非公安院校畢業的學生,這次輪值輪訓對我的影響很大,使我更加清楚的認識到了人民警察的使命與職責。具體來說我有以下幾點收穫:

  端正了思想,明確了入警動機

  我是非公安院校畢業生,沒有公安基礎知識,最初選擇紫陽縣公安局主要是為了解決就業。但是通過這次培訓純潔了我的入警動機,使我明白了人不能這麼自私、狹隘,人民警察不僅是一種職業更是一種事業,責任重大值得我們用盡畢生心血為之奮鬥。在以後的工作學習中我會以一名小學生的態度虛心的向各位前輩同事和廣大人民群眾學習,堅持從群眾中來到群眾中去的原則和學習方法,不斷的增長自己的素質和能力,努力為我們警營增光。

  完成了由學生到警察的角色轉變

  輪值輪訓雖然只有一個月的時間,但是對我們的幫助很大,使我們由原來弱不禁風需要父母社會保護的雛鷹成長為了一名翱翔蒼穹錚錚鐵骨的大漠雄鷹;由一名天之驕子成長為一名除暴安良維護正義的人民警察。

  深入學習了人民警察的基本素質和職業道德

  通過這次學習我深刻明白了思想政治素質作為人民警察的第一素質對於人民警察的重要性,它是人民警察素質的核心和靈魂。我們要在以後的工作中做到忠誠可靠,樹立"立警為公、執法為民"的思想,用人民警察職業道德來規範我們的思想和行為,強化警察意識,樹立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科學文化素質是人民警察職業發展的豐厚底蘊。完善的知識結構、厚重的人文素養、終生學習的理念以及和諧的警民關係是人民警察克敵制勝的最終決定力量。

  總之這次培訓使我看到前進的方向和自身的不足,對於我這麼一個剛破殼的雛鷹來說受益匪淺、收穫頗豐,培訓給我了以知識和信念,賦予了我騰飛的翅膀。

  常言道:"是雄鷹就要搏擊長空,是蛟龍就要攪起海底狂瀾。"我會以此次培訓為開端、為契機,立為國奉獻之志,立為民服務之志,無愧於人民,無愧於時代,志存高遠,腳踏實地,為我們警營,增光添彩。我相信"今天我們以紫陽縣公安局為榮,明天紫陽縣公安會以我們為榮!"

  輪值輪訓心得體會(二)

  DD麻柳所張樂

  人民警察是一個神聖而光榮的職業,是保護公民人身和財產安全,維護社會長治久安的重要力量。我是2013年參加政法幹警考試成為了一名警察,這次培訓對我的影響很大,使我更加清楚的認識到了人民警察的使命與職責。具體來說我有以下幾點收穫:

  一、增強了紀律性,提高了團隊意識。紀律作風建設是一項長期的艱巨的任務。公安隊伍是一個大集體,集體中的每一個人都要有強烈的集體榮譽感。只有每一名警察嚴格要求自己,時刻牢記人民的囑託和希望,才會在思想上解決作風不嚴謹的問題。鐵的紀律是保障公安隊伍強有力戰鬥力的堅強後盾。只有堅持不懈、持之以恆才會培養出一個人嚴謹的工作作風和紀律意識。雖然我們離要求還有一定距離,但是這次輪值輪訓在一定程度上增強了我的紀律性。隊列訓練也增強了我們每一個人的團隊意識,停止間轉法,齊步走,跑步走等等科目都要求整齊劃一,我們在這個過程中相互磨合,為了達到統一而改變,這體現的是團隊精神。

  二、端正了思想,明確的入警動機。我雖然在警校學習了一年半,了解了一些公安基礎知識和警察工作性質。但是一直都了解的理論知識,總感覺現實工作不會那麼理想化,通過這次培訓讓我真真正正感受到警察的工作性質,我也看到了局裡的同事幸苦的工作,聽到了前輩的真人真事,警察就是一種無私的奉獻,人民警察不僅是一種職業更是一種事業,責任重大值得我們用盡畢生心血而為之奮鬥。在以後的工作學習中我會以一名小學生的態度虛心的向各位前輩師哥和廣大的人民群眾學習,堅持從群眾中來到群眾中去的原則和學習方法,不斷的增長自己的素質和能力,努力為我們警營增光。

  三、完成了由學員到警察的角色過渡。我從警校走出來,走入了警營,馬上要面對的現實的工作,對於無數的未知困難我充滿疑惑,但是從前輩和同事身上我看到了榜樣,看到了希望,作為80后我還沒有警務工作經驗,但是我看到了許多90后警察同事在不同崗位上乾的也非常出色,我也看到了許多優秀的前輩,在許多領域取得驕人的成績,這些都是我學習的榜樣,我沒有必要憂慮我干不好工作,我要做的就是腳踏實地,謙虛學習。

  輪值輪訓心得體會(三)

  DD向陽所張捷

  光陰似箭,一轉眼間我們的培訓已經結束,一個月的時間說長不長,說短其實也不短。總結這近一個月的生活,兩個字DD匆匆。剛來的時候匆匆忙忙的趕到公安局,現在到走的時候了,仍然是匆匆忙忙的被各個基層所隊長領走。

  匆匆的二十多天的培訓生活,讓我們體會到警察工作的任重道遠。俗話說人民警察為人民,而作為我們剛剛入職的新警,通過二十天的培訓讓我了解到我們需要學習的東西還太多太多,我們知道的東西也太少太少。雖然經過了二十天的培訓我們也的的確確的學習到了很多,不過也確確實實沒有接觸到警察的工作內容。通過二十天的培訓,我們認識到的是警察是一支紀律部隊,是一支半軍事化的部隊。無規矩不成方圓,這句話在警察這個行業當中顯現的尤為突出。無論是在人民警察的生活當中,還是在人民警察的工作當中都需要認認真真地按照相關的條例按部就班的推進,做到講規矩,講紀律。因為只有這樣我們的工作和生活才能有條不紊。

  這二十多天我們學習的最多的、我們聽到的最多的、我們感覺到的最多的就是紀律二字。我相信我們這一批新入職的人民警察永遠都不會忘記這二十天當中的酸甜苦辣。因為我們在各位教官的帶領下,各位領導的指導下認認真真地服從命令聽指揮,全力以赴的完成各項培訓任務。我也相信,我們這十二個人,在新的基層所隊都會銘記併發揚我們這二十天培訓中所學到的艱苦奮鬥的精神、服從命令聽指揮的紀律意識。我們在新的工作崗位當中,定會成為一個合格的人民警察、一個優秀的人民警察、一個以身作則的人民警察、一個真正為人民服務的人民警察。  二十天的培訓內容豐富,時間緊湊,我們每一個人都認真的對待,努力的學習,閑暇時間認真的消化。二十天的時間,我們多多少少都在變化,二十天前我們並不了解警察的工作,二十天後我們知道的人民警察工作的辛酸與艱苦。二十天前我們不懂,為什麼說警察是一隻腳踏在天堂而另一隻腳踏在地獄,二十天後,我們知道了警察工作的危險性。

  我們每個人都明白,二十天的時間相對於自己以後的警察工作根本算不上什麼,但是我們都認認真真的對待這二十天,因為這是我們警察工作的開始,大家都明白,萬事開頭難,開弓沒有回頭箭。所以每一個人在二十天的時間裡都在不斷地學習,不斷的反思,不斷的憧憬着自己的未來。

  匆匆我們的培訓結束了、匆匆我們被分到了各個基層所隊、匆匆我們的警察生涯宣布了正式開始。相信所有人都會以昂揚的姿態把每一件小事都當作大事情來做,把每件事都當作是鍛煉自己的一種方式,相信通過不斷的學習、不斷的努力、不斷的進步,大家都會成為一名優秀的合格的人民警察。

您正在瀏覽: 輪值輪訓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輪值輪訓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