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淮海戰役觀后感300字

淮海戰役觀后感300字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pp958

淮海戰役觀后感3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淮海戰役觀后感300字

  今天我看完了《大決戰》之淮海戰役,使我再一次領悟了革命先烈是怎樣拋頭顱酒熱血,用鮮血和生命建立的新中國,了解了中國革命軍是怎樣一步一步走向勝利的,了解鋼鐵戰士是怎麼練成的。告訴我們歷史是不能忘記,也不該忘記的。

  淮海戰役於1948年11月6日打響了,黨中央軍委決定由劉伯承、鄧小平、粟裕等組成淮海戰役總前委,統一指揮中野和華野,運籌帷幄,人民解放軍奮勇善戰以殲敵人數最多而且是以少勝多的偉大戰役,淮海戰役是解放軍的六十萬大軍對國民黨的八十萬人馬。充分表現了解放軍戰士英勇無敵,指揮官的聰明才智,以摧枯拉朽之勢,追遷敵軍在大陸上的殘餘部隊,剿滅各地的土匪武裝,為新中國的建立和鞏固而英勇戰鬥。那動人心魄的一頁早已經烙印在歷史的巨冊。

  我們現在幸福的生活是先輩們用鮮血和生命換來的,還須我們用鮮血和生命去描繪去捍衛。

您正在瀏覽: 淮海戰役觀后感300字
網友評論
淮海戰役觀后感3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