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學習模範警察心得體會

學習模範警察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小景

學習模範警察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學習模範警察心得體會:向英雄致敬,向榜樣學習

  "排雷英雄"、"戰鬥英模",他從前線來,帶回了滿身榮耀,而今閃閃發光、口耳相傳的不僅僅是他在烽火硝煙中的傳奇經歷,更多的是他在平凡的交警崗位上創造的(查處違章車輛最多、破獲案件最多、群眾"零投訴")的不平凡神話。他叫尤建華,被很多人親切的稱為"老尤"。而我,是一名"80后"警察,通過他的先進事迹,我發現要學的還有很多。

  我們生於和平年代,沒有經歷過硝煙戰火,於平凡簡單的生活中成長起來。但是在"老尤"身上,我看到了其實最不平凡的事是將平凡的事做好,最不簡單的事是將簡單的事做好。"老尤"轉業回到地方,洗去昔日的閃耀成為一名普通的交巡警,一切要從新開始,而他沒有抱怨,在新的舞台上勤勤懇懇,再度塑造了輝煌。世人說他淡泊名利、愛崗敬業,這也是我們新進警察所需要學習的工作態度。我們年輕的一代,在工作上偶然會在不如意的工作環境中滋生小情緒,容易浮躁。我要向老尤學習,不僅要將工作當成責任,更是要有積極的態度,及時調整自己的心態,將工作做實做好。

  老尤雖然脫去了軍裝,卻沒有脫下對國家和人民的愛和忠誠。和老尤打過交道的人們,無論是住在查報站附近的街坊,開車路過查報站的"的哥、的姐"們,甚至是收到老尤罰單處罰的司機,無不對他交口稱讚。他先後在3個查報站工作,搗毀過制售假證窩點,抓過盜竊嫌疑人,勸解救下過輕生女子,他是全市交巡警系統"查控能手"和"糾違能手",但是從沒有利用職務之便攬過不明之財。他時刻銘記黨和國家賦予他的責任將人民的利益放在第一位。他率眾放棄休假,給老百姓加崗放哨,給抗美援朝遺孀修葺房屋,結對幫扶,他是曉百姓冷暖的知心人。而我們,帶上警帽穿上警服的那一刻起,這些也是我們的責任。我要向老尤學習,學習他秉公執法、勤政廉潔;學習他愛民如子,為民着想,成為百姓心中最可愛的人。

  老尤是人民的英雄,是我們的楷模。我要向他學習……

您正在瀏覽: 學習模範警察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學習模範警察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