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觀看《蘇聯亡黨亡國20年祭》心得體會

觀看《蘇聯亡黨亡國20年祭》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小景

觀看《蘇聯亡黨亡國20年祭》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觀看《蘇聯亡黨亡國20年祭》心得體會

  我局組織觀看了《蘇聯亡黨亡國20年祭》,大家深有體會。這部影片使我們深深地受到教育和震撼。該片圍繞蘇共亡黨、蘇聯解體這一重大歷史事件,從黨的建設的八個方面進行深刻剖析,每個方面都有我們應該認真汲取的教訓。這部紀錄片是加強黨的執政能力建設和先進性建設教育的好教材,對於鞏固和擴大黨的先進性教育成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

  “欲滅其國,必先滅其史”着力加強反腐倡廉教育,築牢拒腐防變的思想道德防線。推進反腐倡廉,教育是基礎。當前,迫切需要加強、深化和改進反腐倡廉教育,主要是:(1)突出教育主題。要貫徹為民、務實、清廉的要求,不斷深化理想信念教育,深化廉潔從政、廉潔執法、廉潔司法教育,引導廣大黨員特別是領導幹部牢固樹立馬克思主義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堅持正確的權力觀、地位觀、利益觀,牢固樹立“立黨為公,執政為民”的執政理念。(2)創新教育方式。要把反腐倡廉思想教育融入領導幹部的選拔、管理、使用、培訓等各個環節,堅持自律與他律、教育與管理相結合,增強教育的針對性、有效性。(3)擴大覆蓋範圍。要面向全黨全社會,擴大反腐倡廉教育的覆蓋面,加強勤政廉政先進典型的宣傳,正確引導社會輿論,增強幹部群眾反腐敗的信心。要倡導廉政文化,促進全社會樹立“以廉為榮”。

  以後在學習工作中我要在一下幾方面加強努力。

  提高理論功底。在以後的工作中,要持之以恆、堅持不懈地抓好學習。努力做到:學理論,要抓住實質,在提高理論素養上下工夫,加深對建設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及“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的理解。學經濟,要在市場經濟規律和經濟發展趨勢方面下工夫,解放思想,與時俱進,使自己能夠適應形勢發展的需要。

  努力提高政治素質。作為一名國家的工作人員,在各種考驗面前必須自重、自警、自勵、自律,築牢思想防線,自覺抵禦各種消極腐敗的侵蝕。不斷加強世界觀的改造,樹立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正確看待名利、權力和地位,正確對待順利與困難、成功與挫折、讚揚與批評,以與時俱進的精神狀態,堅持黨和人民的利益高於一切,立足本職,勤奮工作,開拓創新,自覺奉獻。

  增強黨員意識。端正思想態度,把政治學習和業務學習貫穿始終,並從中找到學習的動力,學習的方向,通過學習和接受教育,使自己的內心世界更加充實,心態更加平和,進取心更加堅定,黨員意識進一步增強,在思想和工作上都取得新的成績,使自己成為思想上的先鋒,業務上的尖子,努力把黨賦予的工作和自己的人生追求融為一體。

  不論是黨內人士還是無黨派人士,都必須清楚的意識到“水能載舟,亦能覆舟”。必須謹記蘇共亡黨的歷史教訓,在以後的生活工作學習中,時刻提醒自己,以便成為我們的鑒戒,從而更好地建設中國特色社會主義。

您正在瀏覽: 觀看《蘇聯亡黨亡國20年祭》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觀看《蘇聯亡黨亡國20年祭》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