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觀看教育片《基石》的心得體會

觀看教育片《基石》的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小景

觀看教育片《基石》的心得體會 標籤:感恩的心 軍訓心得 教育的智慧 愛的教育 三生教育

  觀看教育片《基石》的心得體會

  今天上午,觀看了當前開展的黨的群眾路線教育視頻教育片《基石》,影片全面回顧了我們廣東大地從大革命時期、抗日戰爭、解放戰爭期間,老一輩革命先烈為了人類的解放事業、為了中國人民幸福事業而進行的堅韌不拔、浴血奮戰的戰鬥歷史,充分描寫了我們老一輩共產黨員堅持信仰,依靠人民群眾,為人民群眾謀利益的奮鬥歷程。影片闡明了我們黨的革命事業得到了廣大人民群眾充分愛戴,揭示了共產黨優良傳統(緊緊依靠人民群眾、走人民群眾路線)在中國革命勝利的成功實踐。

  影片教育我們,在當前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建設事業中,在當前改革開放的關鍵時期,我們黨一定要繼續發揚走群眾路線,密切聯繫群眾,依靠人民群眾,一切為人民群眾謀利益為出發點和落腳點,就一定能夯實我們黨的執政基礎和執政能力。

  具體到我們每一位共產黨員,特別是要以當前開展的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為契機,一定要做到以下幾點:

  一是要認真學習政治理論和習總書記系列講話精神,努力端正自己的人生觀、價值觀、世界觀,不斷提高自己的綜合素質,做一名合格的共產黨員。

  二是要充分認識我們黨走群眾路線、密切聯繫群眾、依靠群眾、為人民群眾謀利益的光榮的革命傳統。以認真學習業務,提高自己的工作水平和為人民服務的本領;以端正自己的思想,促進勤政廉政;以加強自己黨的工作紀律和群眾工作紀律,樹立自己的良好形象;以艱苦奮鬥的精神面貌,拉近同人民群眾的距離;以實際行動解決“四風”問題,遵守好八項規定。

  三是在日常的工作中,以人民群眾最關心的熱點問題出發,對照自己找差距,切實兢兢業業為人民群眾工作服務。

  四是時刻牢記自己是一名共產黨員,以革命先烈的思想境界和作風為榜樣,規範自己的言行舉止,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共產黨員,為黨的執政基礎添磚加石。

您正在瀏覽: 觀看教育片《基石》的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觀看教育片《基石》的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