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電影《我是傳奇》觀后感

電影《我是傳奇》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pp958

電影《我是傳奇》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今天我是升旗手

  電影《我是傳奇》觀后感

  羅伯特·內維爾,人類的最後一名倖存者。但,他不是一個人孤單地活着。白天,他在死寂的城市中尋找食物、供給和倖存者。天一黑,他就把自己反鎖家中。因為到了晚上,上百萬白天潛伏在陰暗樓房中的“人”就會出來活動。“它們”嗜血,而且極具攻擊性。起初,他暴躁孤獨,毫不節制地酗酒吸煙。幾個月後,他遇到了一條流浪狗,但它不久就死了。後來,他被還未完全被感染的“新人類”捉住,他知道自己已經無法改變這個世界,最終決定吞下毒藥,以人的身份死去。

  《我是傳奇》講述的就是這樣一個故事。男主角羅伯特·奈維爾因為對“夜魔” 寄生菌免疫,因此他將獨自面對龐大的感染者群體——被感染的人會黑色素缺失,害怕紫外線,毛髮脫落,攻擊性和運動能力大幅度提升,變成“夜魔”。

  羅伯特·內維爾失去了妻子和女兒,他倖存下來,成了世界上最後一個人類。這不是一件令人愉悅的事,尤其是的人已經變異為一種類似夜魔的生物,他們白天昏睡,夜晚傾巢而出,瘋狂地搜尋着倖存者。羅伯特要躲避這些怪物。

  故事主人公羅伯特·內維爾的舉措,不單單是為了保命而偏執地進行無止境的殺戮,他仍力圖在人類行將絕滅的世界,保有一絲人性的尊嚴與光輝。

您正在瀏覽: 電影《我是傳奇》觀后感
網友評論
電影《我是傳奇》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