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我們結婚吧》觀后感

《我們結婚吧》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pp958

《我們結婚吧》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我們結婚吧》觀后感

  在《終於等到你》優美的旋律中,我意猶未盡,每次都在抓緊時間看劇情,片尾曲從來都沒有聽過,看完最後一集結束才帶有回味的聽,張靚穎的歌聽來還是哪么有味道,甚至有一種想從第一集來從看的感覺。

  說真的很長時間都沒有看過電視劇了,平時連電視都看的少,去年在網上偶然看了一集,感覺不錯,就有了一種想看的衝動,本來打算寒假期間沒事看的,但春節假期時間還真有限,沒看成。這段時間下班后就這樣斷斷續續的把五十集電視給看完了。內心話:開始看本來是衝著高圓圓去的,想去看女神,沒想到劇情也拍的好。最後是更喜歡高圓圓,也喜歡這部電視劇,真是不錯,雖然也改不了國產劇的冗長和慢三步的節奏,如造個人就拍了三集多,但還是由不得你,不得不看下去。

  這部電視劇給人很真實,每一個故事和人物就好像發生在我們身邊,沒有讓人看了感覺很遙遠的,不是高富帥但是白富美。兩個小人物,追求自我內心所需要的生活,在這個浮燥的都市中,就如春夜喜雨,澆去浮塵,吹來清新的空氣。當然他們的生活離我個人還是很遙遠,電視劇嘛要高於生活。

  有很多時候總是會被劇中真情打動,禁不住和人物一樣熱淚盈眶,很多次、父母情,對子女大度無私,夫婦情,對愛人包容情深。這些來的真實,不造作,我有時候也忍不住對自己的表現笑了,這不就是電視劇嗎?怎麼會感動呢?有時也在想:是不是年紀大了點,自己內心變的柔軟了,總之,這種感覺來無痕,很佩服編導煽情的能力。

  藝術來源於生活,又高於生活,電視劇也是一樣,一部都市情感劇拍的能這樣溫暖,不得不感謝導演的付出,當然更也感謝演員的努力,大眼美女高圓圓真是女神,大眾女婿黃海波真是無敵,兩人的表演真是天衣無縫,珠連碧合,表演讓人也很好玩,讓人很放鬆。但溫暖始終貫穿於全劇,溫暖在心,歷經風雨有一個家可以遮風擋雨,生活在累有一個愛人的肩可以緊緊依靠。情緒低落有一個朋友加油打氣有溫暖就有力量、

  結尾是完美的,相愛的人手牽手走到了一起,經歷挫折的夫婦重歸於好,有隔閡的朋友冰釋前閑,果然和桃子結下了盛夏的果實,這是溫暖的果,感動的果,善良的果。

  它也是一粒種子,一粒關於真實,溫情,溫暖的種子、在下一個春天它會開出真善美的花。我想央視和湖南衛視這兩國內頂級電視台能夠聯手同時播映這部片子,看中的是溫暖和真情好玩

  二0一四年二月二十七日凌晨

您正在瀏覽: 《我們結婚吧》觀后感
網友評論
《我們結婚吧》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