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參觀可口可樂世界有感

參觀可口可樂世界有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得得9

參觀可口可樂世界有感 標籤:百事可樂 世界是平的 平凡的世界 悲慘世界

  參觀可口可樂世界有感

  這是一個冬日的下午,沒有和煦的陽光,甚至還有一絲絲涼意襲來。但是此時14秋藝術一班的各位同學卻早早的等候在學校門口。因為下午我們會在老師的帶領下去參觀位於新都的可口可樂世界。

  提起可口可樂,想必大家都會想到刺激、好喝、熱情這些詞彙,可見可口可樂早已經將自己的形象深深的印在了大家的心中。而我們今天去參觀的目的也就是為了了解可口可樂享譽全球的奧秘。

  半個小時之後,我們帶着疑問和期待來到了可口可樂世界,門口熟悉又熱情的可口可樂標誌點燃了我們心中的激情,掃去了在途中的疲憊。很快在老師的帶領下我們在一塊大的壁畫前了解了可口可樂的歷史,在當我們知道可口可樂是於1886年由一位名叫彭伯頓的藥劑師在一次調試醫學專用劑的過程中偶然發現的。我們都露出了不可思議的神情。

  緊接着在老師的帶領下我們參觀了可口可樂在中國的生產線,隨着時代的發展,可口可樂的瓶子不再只是以前傳統的玻璃瓶,為了方便的人們日常的使用,他們採用了一種名為PET的聚脂纖維,在高溫下這種材料被"輕輕的吹了起來"變成了我們熟悉的可樂瓶,提起這個可樂瓶,都很好奇的這個瓶子為什麼是這個形狀。老師就帶我們來到了可口可樂博物館這裡陳列從1915的第一個弧形瓶至今的幾乎所有的可樂瓶,各式各樣的瓶子衝擊着同學們的視覺,讓我們發出了一陣又一陣的感嘆。

  在古時候有這樣一句話"酒香不怕巷子深"但是這樣就只能靠人們的口頭相傳對產品進行宣傳,要想靠這樣的方式風靡全球,100年遠遠不夠。但是可口可樂做到了,大肆的廣告宣傳讓可口可樂的產品迅速風靡全球。而可口可樂的廣告也非常有意思。

  從最開始的"真正的魅力"、"六百萬一天"到後來的"可口可樂——伴隨美好時光"再到"你想和誰分享可口可樂"從這些膾炙人口的廣告語中我們也看到了可口可樂發展的歷程。其實不止這些廣告語可口可樂還塑造了一些經典的童話形象。聖誕老人!這個來自美國的慈祥的老爺爺就是由一位名叫敦。桑德布羅姆的畫家在製作可口可樂的宣傳中成型的。而現在聖誕老人的形象不但在西方家喻戶曉而且在世界各地,在中國也是聲名遠播。而聖誕老人也把可口可樂帶到了全世界人的眼前。

  一個多小時的參觀很快就結束了,大家都意猶未盡的走出了可口可樂世界。我們也知道了可口可樂成功的秘密,除了自己本身的的優良產品外,還有更先進的製造技術,以及強大的廣告與宣傳。看樣子一切事物想獲得成功都不是靠但方面的優勢就可以的。在任何方面都要做好最好才能取得真正的成功。

您正在瀏覽: 參觀可口可樂世界有感
網友評論
參觀可口可樂世界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