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奇幻小說 > 亡命可樂

亡命可樂

手機:M版  分類:奇幻小說  編輯:小景

亡命可樂 標籤:百事可樂

  楊建平教授是大學的計算機博士生導師,為人謙和有禮,更為重要的是他五十歲不到,就在計算機領域頗有建樹,每年在各地都要做無數的報告會,處處顯示着他成熟男人的魅力。

  每次陪伴他的是他的助手劉娜小姐,劉娜以前是楊建平教授的學生,長得非常迷人,追求她的人很多,但是劉娜卻對此不屑一顧。因為,她的老師楊建平教授更加吸引她,兩個人不久就互相愛慕了,接着就墜入愛河,彼此不能分開。當然,這一切都十分隱秘,楊建平教授的妻子王穎毫不知情。兩個人為了長相廝守,劉娜在完成學業后做了楊建平的助手。

  現在楊建平越來越覺得妻子礙事了,為了能娶劉娜,楊建平想出了一個大膽的計劃,殺死妻子王穎!

  王穎有先天性的心臟病,經過治療后心臟功能基本恢復正常,但是不能受刺激。楊建平和劉娜研究出了一套軟件,這套軟件可以發出刺激心臟的聲波,但是這種聲波只有患心臟病等比較敏感的人才能感覺到,一般人是感覺不到的。

  楊建平高興地吻着劉娜說:“親愛的,等着吧!過了這個月你就是楊太太了!”劉娜甜甜地一笑,說:“我等着你的好消息!”說著拿出兩聽可樂,楊建平在工作的時候愛喝可樂,這次他一飲而盡。

  當晚他回到家時,王穎早已把飯做好等着他了,“親愛的,我剛錄了一段視頻。這個試驗好玩極了。”楊建平一笑,“是嗎 我還有工作要做,你先吃吧。”王穎失望地看着丈夫進了卧室,現在丈夫對自己越來越冷淡了。今天是周末,她本想好好和丈夫吃頓飯,沒想到丈夫還是這麼忙。她只好自己先吃了。楊建平到卧室打開了電腦,把光盤插進去;再打開軟件,一切都好了!他把顯示器的電源關掉,這樣電腦就像關着一樣,晚上王穎睡覺時就會神不知鬼不覺地死掉了,就是警察也發現不了任何情況!法醫會鑒定王穎是因心臟病複發而死,哈哈,簡直是天衣無縫!楊建平高興地從卧室走出來和王穎一起吃晚餐,他心想,這是你最後的晚餐啦!過幾天我就和美麗的劉娜去度假了。楊建平越想越高興,差點就笑出聲來了。

  王穎看着丈夫,“什麼事讓你這麼高興啊 ”楊建平趕緊擦了擦嘴說:“沒什麼,剛剛研究出了一套軟件。”“哦,你知道嗎 我今天在家做了個試驗,錄了視頻,我想你應該看看。”

  “好了,我很累,你也早點睡覺吧!”楊建平起身去洗澡了,王穎又一次失望地搖了搖頭。晚上兩個人躺下了,楊建平興奮得睡不着,一直聽着王穎的反應,王穎很快就睡著了。兩個小時后王穎突然劇烈地翻了幾下身,然後就不動了。楊建平趕緊坐了起來,他用手探了探王穎,果然,王穎已經死了。楊建平非常高興,馬上關掉電腦。天亮后,他給醫院和警察局打了電話,隨後警察趕到了。因為醫生證明王穎是自然死亡,而且,警方也沒發現什麼可疑的地方,於是就都走了。幾天後楊建平“悲痛”地安葬了王穎。

  劉娜早已住在了楊建平的家裡。晚上,楊建平摟着劉娜打開了電腦,喝了一口劉娜遞給他的可樂,“哈哈!真是絕妙的計劃!”劉娜也喝着可樂親了一下楊建平。“那是什麼”劉娜看見電腦桌面上有個視頻的圖標。“不知道。啊,想起來了,這好像是王穎錄的視頻。她有好幾次想給我看,她在家能錄什麼視頻 咱們還是趕緊睡吧!哈哈!”劉娜笑着打了他一下,“還沒洗漱呢!吃塊這個再睡吧!”說著她遞給楊建平一塊口香糖,自己也拿了一塊 “嗯,好吧,看看那個死鬼錄了什麼視頻。”

  打開視頻后他們看見王穎在地板上放了兩瓶可樂,然後對着DV說:“建平,你那麼愛喝可樂,看看這個吧,我剛從網上看到的,這是兩瓶可樂。”說著她拿出兩包口香糖,放進兩瓶可樂里,說:“你最好不要邊喝可樂邊吃口香糖,否則你會像這兩瓶可樂一樣!它們起反應後會噴出一米多高!”楊建平和劉娜獃獃地望着視頻里的兩瓶可樂,可樂瓶噴出了很高的泡沫,電腦前的楊建平和劉娜突然一起倒在地上,嘴裡也像視頻里的可樂瓶噴出了泡沫,“你看!怎麼樣 很有趣吧!如果這樣你會死的!”視頻里的王穎得意地笑着。兩天後,警察發現了楊建平和劉娜的屍體。(摘自《推理在線》)

您正在瀏覽: 亡命可樂
網友評論
亡命可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