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辣媽辣妹觀后感

辣媽辣妹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pp958

辣媽辣妹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篇一:辣媽辣妹觀后感

  《辣媽辣妹》這部電影是在英語課堂上和同學一起看的,因為是同齡人的關係,所以看起來倍感輕鬆愉悅。當然這部電影本身就能給人輕鬆快樂的感受。

  這部電影講的是一對意見經常不和的母女在媽媽再婚前兩天因為一塊神奇的曲奇餅而身份互換,在對方的身體里體驗彼此的生活的故事。覺得影片中的情節很搞笑,大家看時都是哈哈大笑的,又因為是英文的還可以順便學英語,覺得更“贊”。在一系列的經歷之後,兩母女互相理解了,而片中的女兒也接受了母親的婚姻。

  “沒有感情的作品,即使技術再高超,它也是失敗的。”在這部影片中不乏感人的東西,我個人覺得母女互相理解的那段情節最感人,會帶給所有重視家庭的人感動。這也增加了這部影片的可觀賞性及其深度。建議親子有代溝的朋友去看看這部電影,試着從對方的角度看待問題,那樣你們之間的相處就會更加融洽。

  片中的女兒之前很喜歡對母親講“YOUARERUININGMYLIFE”,但我知道當她經歷了這些后肯定理解了母親而不會再講這樣的話了。生活因理解而更美,不是嗎?

  篇二:辣媽辣妹觀后感

  我以前看過這部電影,當時就對這部電影印象深刻。特別是當中的樂隊,安娜和她的母親柯醫師就像兩個生活方式完全不同的人。安娜時尚、開放、具有活力。而柯醫師卻是個傳統的人、思想守舊的人。起先,安娜在生活習慣上就和她的母親有着差別。安娜和我們一樣,每天早上懶在床上不起床,在學校,有着心儀的男生,喜歡着搖滾音樂,生活充滿了叛逆。而柯醫師呢,每天按部就班地乾著同樣的事情,迅速地做完家務,然後日復一日地去工作,去見那個病人,生活忙忙碌碌,沒有新鮮感。

  安娜在學校的表現也許不夠好,但這不完全是她的責任。而柯醫師沒有和安娜好好溝通,所以才導致她們之間的關係惡化。這也為後面“神奇中國小點心”埋下了伏筆。

  安娜和她母親在吃餅乾時,發生了地震,兩個緊緊地抱在一起,說明彼此還是非常依賴着對方的。當早上起床后,安娜和她母親分別進入到了對方的身體。

  最初,她們都不太適應對方的生活,根據自己的意願來處理對方的事務,安娜把她母親的裝扮改變了不少,並且還在母親的評書活動中大出風頭。在開家長會的時候,安娜也諒解了她那可愛而調皮的弟弟。當然,最刺激的是安娜借用她母親的身分和那個男生談情說愛,也引發了不少事端。

  而她母親,也在學校幹了不少好事,報復性地把那女生的卷子抹黑了。在“藍調之屋”成功的演奏會也讓柯醫師理解並支持了安娜。翻過樣的生活讓柯醫師明白了不少,自己的生活方式還真的與時代跟不上了。

  在影片中,柯醫師的男友非常的寬容和大度。儘管安娜最初並不領情,但他最終還是贏得了安娜的好感。在安娜以她母親的身份坐上機車的時候,也許放到別人的身上,會延遲或者放棄婚禮,但是,布萊沒有,真是十足的好人啊!

  在婚禮的緊要關頭,安娜和她母親終於把身體換過來了,婚禮也如期舉行了。

  影片中,安娜和她母親的相互理解是非常重要的。現實生活中,我們和父母也有着代溝,其實,就是比我們大三、四歲的人,也存在着溝通。同齡人有着自己的圈子,每個人又有着自己的圈子,並且自己的想法也不一定他人能夠明白。

  我疑惑的是:到底選擇融進一個圈子,讓自己和他們一樣嬉笑玩樂,然後自己痛苦,喪失自己心靈的想法;還是自己尋找志同道合的人,或者選擇一個人遠行。當然,一般情況下,人不可能一個朋友也沒有的。我們要做的只是理解他人,並且支持他人,而不是嘲笑。

  篇三:辣媽辣妹觀后感

  單身母親苔絲?科爾曼和自己15歲的女兒安娜對各種事情的意見都不一致,兩人總在鬥嘴。母親不理解女兒的高中生活,女兒也不明白做醫生的母親的責任和她的未婚夫。這天兩人又鬧起來,並認為對方在生活中的表現讓自己很不滿意,覺得如果相同的情況讓自己來應付,肯定可以輕鬆搞定,活得漂漂亮亮,而不像現在這樣。

  這天在唐人街的一家餐館,兩人同時冒出個念頭,希望自己變成對方,好讓對方看看自己是如何應對的。這種幻想,在一塊神秘的幸運餅乾的參與下,在這個奇怪的星期五,居然實現了……媽媽跑到了女兒的身體中,而女兒則變成了媽媽的樣子。這還不算完,就在這個星期六,苔絲就要嫁人,再做新婦了。她當然不想錯過自己的婚禮!而女兒也不想糊裡糊塗成了繼父的新娘,這太超過她的想象了。

  在星期五的這一天當中,她們不僅必須以對方的身份應付各自原本認為簡單輕鬆的日常生活,還必須想出辦法在星期六婚禮之前恢復原來面貌,否則,事情就大糟特糟了。

  光是看簡介,我便覺得這是一部很有意思的片子,它直接地講述了兩代人之間的代溝,片中的母親與女兒存在着各種矛盾,他們不能相互理解……通過了中國婆婆的互換身份的“幫助”下,她們到了對方的身體里,過着對方的生活,努力地扮演着對方的角色。

  其實,很多東西也不是光溝通就能相互了解的,就像這部片子中,母親一直認為女兒小時候的玩伴是個很好的孩子,她通過長輩的眼光去看……根本就不了解她對自己女兒的行為,一味的問女兒為什麼她們之間不能像小時候一樣相處?然而當身份換了以後,母親的友好同樣遭到捉弄,最後母親也同樣干出了一件幼稚的事來……把她的答案擦掉等等……

  最後,故事裡的母親,女兒終於能相互理解。她們也同樣知道了對方生活的差別,學會了尊重、理解。而安娜也了解了母親,了解了弟弟

  我覺得很多時候不是孩子去和爸爸媽媽溝通,而是他們主動溝通——如果他們想來真正了解自己孩子的話。因為我們很多事情並不能很好地和父母講,我們不了解他們的想法,不知道等來的後果是什麼……時間久了,代溝也越來越明顯……再例如我們在學校犯了什麼錯,卻永遠無法和父母說,他們不可能當一個聆聽者,聽完之後一定會是一頓教育甚至教訓,甚至他們還沒聽完。這也就是為什麼很多事我們不願和父母說,願意和同齡人交流……

您正在瀏覽: 辣媽辣妹觀后感
網友評論
辣媽辣妹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