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小時代觀后感

小時代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小景

小時代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篇一:小時代觀后感

  看完刺金時代,是真心被打動。不單是林蕭的自卑軟弱,南湘的美麗蛇蠍,顧里的冷傲完美,唐宛如的奇異天真。我想,更多的可能是心靈的衝擊。

  其實,不管最後他的結局有多悲慘,不管那時多麼親近的好友為什麼變成今天這種局面。我們都應該明白,生活是戲劇化的。正像崇光所說過的那句話一樣“你並不知道生活在什麼時候突然改變方向,陷入像墨水一般濃稠的黑暗裡去。”因為,生活總是比小說要恐怖得多得多得多。

  這是一個以光速往前發展的城市。

  旋轉的物慾和蓬勃的生機,把城市變成地下迷宮般錯綜複雜

  這是一個匕首般鋒利的冷漠時代。

  在人的心臟上挖出一個又一個洞,然後埋進滴答滴答的炸彈。財富兩級的迅速分化,活生生把人的靈魂撕成了兩半。

  我們躲在自己小小的被窩裡,我們微茫得幾乎什麼都不是。

  不得不說,郭敬明對時代的感知是細膩的。的確,我們微茫得幾乎什麼都不是。就不說什麼着名人物了,我相信哪怕就是顧里,我們也做不到像她那樣。哪怕她得了子宮癌,那又能怎麼樣呢?哪怕她最後的結局的確是在大火里死去,那又怎麼樣呢?她依然以一台高級電腦,以外表冷漠內心熱情的性格活在我們心中。

  生活中確實有很多事情是想不到的,就像小時代里一樣,難道我們會想到,簡單天真甚至有些傻的唐宛如有一天也能變成像南湘一樣眼神深邃,變得蛇蠍嗎?不會,我們不會,我們只會抱着保證坐在沙發上期待着美好結局罷了。可是偏偏這就是事實。難道我們會想到,那麼高大那麼強大的宮秤幸惶煲不嵯褚桓銎椒踩艘謊為普通的人情世故而傷心么?不,我們不會。我們根本就不會,也不想想到這種結局,可是偏偏這就是事實。

  當然我一直認為這本書是充滿着正能量的,就算不說林蕭顧里他們拼搏向上的精神,就只說崇光吧,他為了宮勛,為了宮車氖亂擔從一個吸引了無數女孩子瘋狂迷戀的全國着名作家,忍受整容的痛苦,忍受不能與親友相認的痛苦,變成一個當紅模特陸燒,這種精神難道不是充滿着正能量的嗎?難道不值得我們敬佩嗎?

  有人說,林蕭,顧里,南湘,唐宛如她們的友情不堪一擊,那我倒是想問問他,你最好的朋友能和你一起光着腳,只為了你的夢想,而飛奔在高架上嗎?你最好的朋友能在所有人都背棄你甚至唾罵你的時候依然像把傘一樣堅定地為你撐腰嗎?如果不能,那麼,你們的友誼,又算得上什麼呢?一盤散沙嗎?

  小時代,為友情,為愛,活下去。

  篇二:小時代觀后感

  郭敬明的《小時代》終於上映了,已經追了這本書很多年了,《小時代》沒有讓我失望,我的心又回到了書中。郭敬明目光篤定的帶着他的年輕的演員們站在我們面前,他說他不是玩票,不是讓演員賣自己的容貌來取悅觀眾,是的,他真的做到了。

  它的一開場,四個女孩在高中畢業的禮堂里唱了一首歌,這首歌的名字叫做友誼地久天長。

  這四個女孩完整的涵蓋了你身邊所有的朋友類型,強勢的朋友A君,溫和的朋友B君,軟弱沒有主見的C君,和樂天派D君。任何一個年輕人都能在這個電影里找到自己的青春,那些相攜走過的泥濘,那些一起笑過的日子,無論你笑了或者哭了,每一步都是你生活里的點。

  我並不想劇透這部電影的劇情有多漂亮,因為它並沒有什麼新奇可言,如果你還記得那些你躲在書桌的抽屜里偷偷看過的摺紙時代的話,你就會知道,它其實並沒有太多的改變,但是,沒有改變,本身就是一種珍貴。

  你在這漫長的五年裡成長了多少,郭敬明就成長了多少。那一幀一幀像MV一樣美麗漂亮的畫面,那些浸透在成長里的淋漓盡致的真實。

  林蕭打破了宮?的杯子,面對着昂貴的價簽哭着給簡溪打電話,而簡溪看着林蕭包裡面的戒指沒有問一句就悶聲不響的離開。

  顧里強撐起自己的驕傲,面對着顧源凜冽的說起了一句最真實的話,如果沒有錢,愛情就像是一盤沙。

  在這個小小的時代里,沒有童話是屬於我們的。

  小時代,給了我們很多的幻想,也給了我們很多的感動,那種心痛的感覺,那種心動的感覺我們每個人都會有的。

  篇三:小時代觀后感

  看了《小時代》我才開始發現,我原來是那麼的“鄉巴佬”,原來我還是生活在自己的“小時代”,和這個世界接觸的那麼小。這才懂得一個人懂的越多,就會發現自己不知道的東西更多。在我們生活着的這個光怪陸離的時代,這個飛速發展的鋒利時代,只有不斷努力,才能跟上它的步伐。

  作家郭敬明在《小時代》一書中,採用全新的敘述筆調,加入大量時尚元素,隨處可見輕鬆搞笑的對話和內容,時而讓人捧腹大笑,時而令人扼腕嘆息。將當代青少年,大學生甚至白領的生活和感情娓娓道來,更多的卻是對整個時代的觀察和思考。

  《小時代》這本書給我印象很深,故事以經濟飛速發展的上海這座風光而時尚的城市為背景,講述了林蕭、南湘、顧里、唐宛如四個感情深厚,有着不同價值觀和人生觀的女生,先後經歷友情、愛情、乃至親情的巨大轉變,是一部當下時尚年輕人生活的真實寫照。在一個宿舍朝夕相處的四個女生,開始了找工作、實習的忙碌生活。面對生存的巨大壓力,在看似平靜的生活中不斷發生着讓她們措手不及,不知如何面對抉擇的事情。

  我們的愛、恨、感動、傷懷,我們的過去,我們的現在,我們無限遙遠的未來;我們呼朋引伴的草綠時代,我們促膝長談的慢慢長夜,都被灌錄在那固定長度的那片膠片里,隨着機器的讀取,投影在黑暗中的幕布,持續放映,主演們在幕布上悲歡離合,觀眾們在黑暗中用眼淚與他們共鳴。我們僅僅是這個龐大時代的小小碎片,無論有多麼起伏的劇情在身上上演,我們彼此聚擾、旋轉、切割、重合,然後組成一個光芒四射的巨大玻璃球,我們是微茫存在,折射出心裡每一絲憧憬和每一縷不甘。但生活永遠不是連續劇,它永遠有着猜不透的劇情。

  在《非你莫屬》節目中曾聽一個老總說過這樣一句話“不要把你的無知,當做是天真,當做是可愛”。在許多韓國電視劇中女主角笨笨的,傻傻的,卻總能得到某總裁某老闆的青睞,實現自己的夢想,可是現實生活中,這是根本不可能發生的。在當今這個時代中,只有不斷的學習,積累經驗,才能保證不被這個時代淘汰,才能使我們在這個時代中找到屬於自己的天空。

您正在瀏覽: 小時代觀后感
網友評論
小時代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