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微電影《遠在天邊》觀后感

微電影《遠在天邊》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得得9

微電影《遠在天邊》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微電影《遠在天邊》觀后感

  我在心裡活動周期間觀看了一部叫做《遠在天邊》的微電影,這是一部很溫暖很棒的動畫片,講述了秋葉紛飛的港口小鎮,一隻孤獨的企鵝彷徨在空蕩蕩的街道上。它飢腸轆轆,無所依靠,漫無目的來到了一個小男孩的家中。企鵝似乎對男孩的收音機頗感興趣,男孩則有些不知所措,只得把它送到失物招領處,然而根本沒人丟失過企鵝。(范_文_先_生_網)小企鵝成為男孩的累贅,幾番周折,男孩得知企鵝都是生長在南極。於是,他製作了小木船,和小企鵝踏上了前往南極的歸鄉旅途……

  在片中小男孩與企鵝之間的關係與發生的事情都在告訴我們得與失之間的關係。

  有時候世界並非冰冷的,冰冷的是處在這個世界里互不關心的人類。他們踐踏別人的夢想,也不允許這樣的小清新去治癒他們的內心。因為他們已經不願意相信,或者害怕再次遇見卻無法擁有的痛楚。然而人生總是這樣,沒有啟程去穿越痛苦的大浪,不會再次遇見這些遺失的美好,也不會在月夜下悄悄得到他人的幫助,就如同小男孩也是在經歷大浪后才得到章魚先生不為人知的幫忙。Lost and Found,有得必有失,但是這樣的得失已經不同於往日。

您正在瀏覽: 微電影《遠在天邊》觀后感
網友評論
微電影《遠在天邊》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