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極速蝸牛觀后感

極速蝸牛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小景

極速蝸牛觀后感 標籤:極速蝸牛 春晚觀后感

  極速蝸牛觀后感

  大家都知道蝸牛是算是惰性動物,而且速度更是不值得一提!直到一個電影,把蝸牛寫的像F1賽車一樣,有着非凡的速度!!!那就是……

  極速蝸牛!!!

  故事是這樣的:

  有一隻叫特伯的蝸牛,它天生就有着閃電般的速度。過着平凡的日子,但有一天,一個人見識了它非凡的速度,於是想讓它參加賽車比賽,但遭遇所有人反對,於是他們不斷堅持,終於獲得了同伴鼓勵,於是他們在賽車比賽中打敗所有賽車手,最後成為了唯一一個打敗賽車的蝸牛!

  其實這個電影來源是有個故事,有一次,夢工廠舉行了一個員工劇本比賽,要求讓員工在只有一頁紙上面寫出想寫的電影。如果哪個創意比較好,那個人就可以獲得執導自己的電影的一個機會,當時有很多員工也參加了這次活動,有寫小鳥自由飛翔的,有寫大象的復仇記的,還有人寫猴子搶劫的。其中,片子的編劇就想起來了昨天晚上剛看的《速度與激情》和花園裡那一大群蝸牛,又想到了他自己孩子喜愛的賽車模型。於是他想:

  要不寫個蝸牛版的《速度與激情》?

  於是,他馬上操筆起來。把紙給了總監,果然得到了其他員工以及總監的讚揚,鼓勵。最終獲得了電影的執導權!於是極速蝸牛——這部算是夢工廠最有創意之作就誕生了!

  影片採用3D技術,整體來說3D效果一般,不怎麼好。但幽默感,違和感爆表,可以說算是“夢式幽默”發揚光大。比如說蝸牛比賽那段,雖然有點抄襲怪獸大學橋段,不過還挺搞笑。影片之前有一小段男主角進行的蝸牛比賽,當時有很多蝸牛摩拳擦掌,甚至對主角特伯說:“你要小心點哦”,結果緩慢的像真正的蝸牛,不用說,主角肯定把他們甩的瀟洒不疑!

  我對這部電影打7分,雖然視覺效果不突出,但劇本非常有創意,而且蝸牛身上的賽車裝置也引人注目。

  最後我想說,我們也想對那些平凡的小人物說,再平凡的人也有實現夢想的權利,就像主蝸牛特伯,他雖然是只蝸牛,但還是完成了自己的夢想,你們為什麼不學着像特伯的追夢精神呢?

您正在瀏覽: 極速蝸牛觀后感
網友評論
極速蝸牛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