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微電影《心的聲音》觀后感

微電影《心的聲音》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小景

微電影《心的聲音》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微電影《心的聲音》觀后感

  早兩天在網上看了一部微電影——《心的聲音》,是田家炳中學的學生拍攝的,讓我感觸頗深。

  石林是一個盲童,他對生活有渴求,不放棄,還能夠去幫助別人,是我們學習的榜樣。

  高潔有一次考試沒考好,便一個人躲在了她發現的“秘密基地”里。她在這裡碰到了一個小男孩即石林,卻根本不知道對方是一個盲童。石林告訴她:“幫助他人就等於幫助自己!”這讓高潔觸動很大。

  當高潔在回家的路上撿到一個錢包,裡面有6000多元現金,她的第一反應是,失主應該很着急,於是她在原地等失主回來尋找錢包,她等了很長時間,甚至耽誤了回家寫作業的時間。最後她等到了錢包的主人,在確認無誤后,把錢包還給了失主。

  失主知道高潔的姓名后,寄了一封感謝信到高潔就讀的學校,表揚她拾金不昧的雷鋒精神。爸爸媽媽也沒有再為成績的事責罵高潔,而表揚高潔做了好事!

  正如石林所說,幫助他人就是幫助自己,我們要樂於助人,盡所能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從中收穫感恩和快樂。

您正在瀏覽: 微電影《心的聲音》觀后感
網友評論
微電影《心的聲音》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