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微電影《假錢》觀后感

微電影《假錢》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pp958

微電影《假錢》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微電影《假錢》觀后感

  蔡添乙

  今天,老師給我們發了一個網址,讓我們看微電影。本來是應該在學校里看的,可因為有事情沒有看,所以,老師讓我們利用這個周末把它看一下,並寫一下觀后感。

  回到家,我馬上放下書包,做到了電腦的前面。把老師寫給我們的網址打到電腦上,我定睛一看,有好幾部微電影呢!老師說只要選一部看一下,再寫一下觀后感就行了,也可以全看。我挑了一步名叫《假錢》的微電影。

  裡面講了有一個孩子叫羅飛揚,他的媽媽在兩年前去世了。他和爸爸從此相依為命。他的爸爸是開出租車的,一天,爸爸開出租車,拿到了一張假錢,回到家后,羅飛揚向他爸爸要二百四十元餐費,爸爸給他后,就出去工作了。之後,羅飛揚在一本書中找到了一張假幣,他拿着假幣到學校,怕 錢老師發現,在假幣上寫下了別人的名字,交給了錢老師。錢老師發現后,給同學們開了一個班會,教他們如何甄別假錢,錢老師拿來了一張真幣和一張假幣,發給同學們,讓他們先自己看看哪張是真幣,那張是假幣。兩張紙幣傳到了羅飛揚的手中,他馬上將假幣換了回來,都看好之後,錢老師把兩張紙幣收了上來,又拿出一支驗鈔筆。最後發現兩張紙幣全是真的。放學后,錢老師收到了一封羅飛揚的信。信上說,是他把假錢帶到學校交給老師的,因此感到十分慚愧。因為爸爸有時會收到假錢,他想,如果把假錢花出去,就可以給爸爸減輕點壓力了,就也可以買到他夢寐以求的遙控汽車。但他想錯了。信里還說,昨天是爸爸的生日,他買好了蛋糕在家等他,做了一個夢,夢見他成為了一個魔術師,變出了很多東西……現在他想好好學習,長大以後找到好的工作,掙到了錢,就可以給爸爸減輕很多負擔了,希望老師能夠原諒他。

  看了這部電影后,我深有感觸。從中我學到了如何甄別假錢,如果我們收到了假錢,不能放着不管,可以交到銀行,讓警察叔叔處理,捉到真兇。我也要向羅飛揚學習,學習他那種勇於承認錯誤、十分孝順的精神!

  這次的電影,真的給了我很大的啟發!

您正在瀏覽: 微電影《假錢》觀后感
網友評論
微電影《假錢》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