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我們的初二三班觀后感

我們的初二三班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pp958

我們的初二三班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我們的初二三班觀后感(一)

  七台河市第九小學三年一班王旭

  在今年這個暑期里,在學校的推薦下,我觀看了黑龍江衛視少兒頻道播放的《我們的初二三班》部分片段,由衷喜歡劇中初二三班的孩子們——陶桃、胡楊、李約翰、侯王、小婉、趙亮。並由衷感到,這真的是一部對我們非常有幫助、有意義的影視節目。由全國普法辦監製,法制宣傳教育影視中心製作的三十集系列短劇——《我們的初二·三班》,是一部以青少年為主要對象的普法宣傳教育片。它以青少年在成長過程中身邊發生的真實法律故事為基礎,以藝術表演的形式,生動形象的演繹,教育和引導青少年提高法制觀念,真正做到學法、用法、守法,自覺運用法律武器解決身邊遇到的法律問題,當青少年的合法利益受到侵害時,家庭、學校和社會應該知曉如何運用法律保護青少年的正當權利。

  該劇內容豐富,涉及了我國30多部法律法規,是一部實用性強,充滿現代氣息和時尚色彩的青少年普法教材。該劇由童星張伊鳴及國家戲曲學院的學生領銜主演。

  青少年是家庭的希望,更是祖國的未來。青少年的健康成長,是全社會共同的責任。青少年的法制教育,是家庭、學校和社會共同關注的課題。《我們的初二三班》它以青少年在成長過程中身邊發生的真實法律故事為基礎,以藝術表演的形式,生動形象的演繹,教育和引導青少年提高法制觀念。

  教育工作者、社會學者們多年潛心研究,有無數優秀的成果,可一位老教育家的一句話令人深思:"我們多年對學生們的苦心教育,在一台電視節目、在一部電視劇面前化為烏有!"

  現在,讓我們一起來學法、用法、守法吧!

  我們的初二三班觀后感(二)

  十幾歲的孩子就像剛剛從媽媽懷中掙脫下來的小動物,外面的世界太精彩了!外面的事情太有趣了!而小動物的腿腳還未堅實,羽翼還未豐滿,它們如何分辨善惡是非如何抵禦外來侵害如何保護自己稚嫩的身體心靈

  經過大量的研究調查發現,現今全國一半以上的犯罪製造者是未成年的青少年,且不少手段殘忍令人髮指!心痛之餘我們反思,這些孩子為什麼走上犯罪道路我們只能說是成人世界對未成年人教育的缺失!

  實際上,在這方面,教育工作者、社會學者們多年潛心研究,有無數優秀的成果,可一位老教育家的一句話令人深思:"我們多年對學生們的苦心教育,在一台電視節目、在一部電視劇面前化為烏有!"

  由全國普法辦監製,法制宣傳教育影視中心製作的三十集系列短劇——《我們的初二·三班》,是一部以青少年為主要對象的普法宣傳教育片。它以青少年在成長過程中身邊發生的真實法律故事為基礎,以藝術表演的形式,生動形象的演繹,教育和引導青少年提高法制觀念,真正做到學法、用法、守法,自覺運用法律武器解決身邊遇到的法律問題,當青少年的合法利益受到侵害時,家庭、學校和社會應該知曉如何運用法律保護青少年的正當權利。

  青少年是家庭的希望,更是祖國的未來。青少年的健康成長,是全社會共同的責任。青少年的法制教育,是家庭、學校和社會共同關注的課題。《我們的初二·三班》它以青少年在成長過程中身邊發生的真實法律故事為基礎,以藝術表演的形式,生動形象的演繹,教育和引導青少年提高法制觀念。

  我在這個世界上生活了十幾年,雖總在加強情操的培養,但是有時候,仍然很難做一

  些性命悠關的大決定。生存,還是毀滅,這是個問題。莎士比亞的這個疑問困擾了古代無數的哲人。他人的利益重要,還是自己的利益重要為了祖國是不是該犧牲個人的利益革命先烈用八年抗戰,為我們做出了最好的回答。

  我們這代人是跨世紀的一代,將來會面對更多的誘惑。正因為如此,我們必須從小就樹立一切為了他人的崇高信念。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初二三班觀后感
網友評論
我們的初二三班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