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忠犬八公的故事觀后感600字

忠犬八公的故事觀后感600字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pp958

  忠犬八公的故事觀后感

  江雪

  有一種情感不分界限、不分種族,它存在你我心間,卻又漸漸遠去,留戀着風塵卻又漸漸散去,我們本應擁有的最美妙的東西在漸漸離去,也許只有它直至不再存在,我們才會偶爾想起。它走了,人世間留下了永久的遺憾,那,是風,是水,是情,是愛,是我們心底最柔軟的心弦。

  很久以來沒有找回那種感覺,人世間的紛紛擾擾都讓我們迷失在了物慾的密林中,於是我們重複了簡單又複雜的生活,像熱鍋上的螞蟻,沒有空去理會匆匆的行人,無暇去欣賞路邊的風景,彷彿我們變得都勇敢了。

  前幾天看了一部經典的電影《忠犬八公的故事》,一部電影,一刻震撼,一種永恆,一滴眼淚。看到它在大樹下默默地等待,只為了等主人歸來,春夏秋冬,每天準時望着站台,那一刻我哭了,為了那份真情落淚。小八最後倒下了,是的,他確實累了,他應該要休息了。狗真的是非常通人性的一種動物,懂得感恩。突然想起了自己家以前養過的一隻吉娃娃,高貴聰明,而且特別愛乾淨,它認識家裡的每一個人,知道每一個親戚的家,當我們不在家裡的時候它就那麼默默的等,我們才走到一樓它就會聽到我們的腳步聲,那種吠叫是興奮的叫聲,它在叫自己的主人,在它眼中,我們就是它的家人,是它的世界。忽又想起最近看到的新聞,廣西的愛狗人士組織起來抵制殺狗賣肉的行為,可是竟然有人利用了他們的愛心,來當面虐待狗,抬高價格,讓人不得不買下狗,因為他們愛狗,所以狗販子更是肆無忌憚。我想,人類的貪婪到底要到幾時可是停止,好像貪婪的洞是一個大的沒有底的洞,永遠也填不滿。看到這個新聞的時候除了氣憤,更多的為我們的行為感到傷悲,因為貪慾,我們迷失了最純真的本性,忘記了善良。

  希望我們能夠把握自己純真本性,不讓自己去迷失,在某個地方也有人在等待着我們,那就是我們的家。所以幸福一直在身邊,慢慢發現,細細品味,生活就會是那麼美好。

您正在瀏覽: 忠犬八公的故事觀后感600字
網友評論
忠犬八公的故事觀后感6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