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海洋朋友觀后感

海洋朋友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小景

海洋朋友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篇一:海洋朋友觀后感

  3月6日,星期四,我們學校組織學生們再操場上的帳篷里觀看電影【海洋朋友】。

  影片講述了熱愛動物又充滿幻想的十歲男孩方小奇,由於父母常年在外工作,所以只能在爺爺工作的“極地海洋世界”里度過自己的童年。值得慶幸的是,“海洋世界”里千姿百態的各種海洋動物,讓小奇的生活充滿了歡樂和幸福。

  一天晚上,遠在北極的爸爸給小奇來的一封信又使他失望了,信中說我們的科考工作還沒完成,因此不能回來給你過生日了。小奇非常難過,便拿着爸爸的信獨自來到海豚池邊偷偷哭泣。就在這個時候,奇迹發生了!那隻平時就跟小奇很要好的小海豚琪琪,突然開口和他‘說話’了!它告訴小奇,它也很難過,天天思念自己的爸爸。兩顆心,因為同一種情感被緊緊地聯繫在一起。

  小奇從飼養員那裡得知,琪琪是被人類從大海里救回來的。當年它爸爸為了保護它,在和鯊魚拼搏中受了重傷,現在還不知是生還是死。琪琪的悲慘經歷,讓小奇決心幫助琪琪找到它的爸爸。

  就在小奇和同學們努力準備的時候,琪琪卻突然病了。望着不吃不喝的“好朋友”,小奇流下了眼淚。他知道,琪琪的病是因為它見不到爸爸而造成的!情急之下,小奇和維維、洋洋等好朋友把琪琪從“海洋世界”偷運出去,可就在他們的行動將要成功的時候,卻被飼養員發現了。小奇不僅被平日里非常疼愛他的爺爺怒斥,還被禁止再來海豚池看琪琪!小奇又氣又急,終於也發起了高燒。

  小奇怎麼也不知道,他和琪琪之間的友誼,他為“海洋朋友”所做的一切努力,同樣也打動了一些人的心,他們正在為琪琪重歸大海,重見爸爸而暗暗努力着。一段關於人與動物、親情與友誼、愛與理解的美麗故事,正在那個如夢如幻的海洋世界里上演着……

  看完這部電影,我非常感動,眼淚也不由自主地流了下來。我心裡想:如果我們每個人都有一個知心朋友,我們朋友之間不就應該互幫互助,團結友愛!那世界上就不會有人感到孤獨了!

  篇二:觀《海洋朋友》有感

  外國語附小六乙班 羅鴻俊

  有這樣一個感人的故事,有一位名叫小奇的男孩,他與住在一個海洋生物館里的一隻名叫琪琪的海豚非常友好。有一次小奇偶然聽到了琪琪對他說話,才知道他和琪琪有了心靈感應。小奇在交談中得知琪琪非常想念他的爸爸,所以他和幾個朋友就在晚上去尋找琪琪的爸爸。還沒出生物館,就被琪琪的飼養員李萌叔叔給攔住了,幸好琪琪沒什麼大礙,不然小奇就闖大禍了。

  在這件事中,小奇雖然做得不對,但也是出於對琪琪的那份愛。他可以深深體會到琪琪沒有父親的那種痛苦的滋味,因為小奇的爸爸工作很忙,一年沒有幾次能回來看他,所以他也總能體會那種痛苦的滋味,他不想讓琪琪傷心難過。

  最後,經過大人們的努力,琪琪被送上了那艘回家的輪船,大家流下了高興和不舍的淚花。他們高興,是替琪琪高興,因為它就要見到它的爸爸了,怎麼能不高興呢?

  這個故事反映了人與動物之間的美好情感。在現實生活中,有些人專門濫捕濫殺動物,靠動物賺錢,甚至還將國家的珍稀保護動物捕殺來做餐飲;有些人把污水和垃圾都排放到江河裡,使那裡的水生動物都因為喝了污水而死去。這些人真是可惡到了極點。其實,人與動物不是不能和諧相處,而是我們沒有用心去愛它們,只要我們用心去愛它們,那我們就一定能和它們成為好朋友,到時候,世界就會變得非常和諧美好了!

  篇三:電影觀后感------《海洋朋友》

  今天,我們學校組織去看電影,影片的名字叫《海洋朋友》。

  影片講述的是一個小朋友小奇住在海洋館里,他非常喜歡海洋動物。

  一天,小海豚琪琪和它的爸爸在大海里遊逛,突然它們被一條大鯊魚追殺,爸爸勇敢地把鯊魚撞開,琪琪得救了,但還是受傷了,一條傷痕留在了它的身上,它暈了過去,漂在海面上。 小奇的爺爺看見了,讓海洋勘探隊員把琪琪救了上來,放在了海洋館里。

  不久,小朋友小奇和小海豚琪琪就成了最好的朋友。一隻老海龜對他倆施了魔法,讓它們有了心靈感應,可以與對方以及其他的還以動物進行對話。後來,小奇的爸爸駕着科考船把琪琪送回了它的家鄉,小海豚琪琪又見到了親愛的爸爸。

  看了這部電影后,我覺得我們應該保護動物。此外,我們還要保護環境,讓動物們有個乾淨、舒適又美好的家園。

  篇四:《海洋朋友》觀后感

  1月18日上午,爸爸帶我和弟弟一起去湖南大劇院看《海洋朋友》的電影。看了這部電影后,我十分感動。

  電影述說了小學生小齊與海洋生物琪琪一起度過的美好時光。因為小齊和琪琪一樣,父母都不在身旁,孤獨寂寞的他們成為了好朋友。他們之間的友好,使他倆形成了心靈感應,琪琪最終能開口說話。小齊的兩個好朋友和琪琪交了朋友后,也形成了心靈感應。生活在海洋館里的琪琪越來越思念父母,思念家鄉,渴望回歸自由。有一天,它竟然撞向玻璃幕牆,傷得很重。小齊決心幫助琪琪回到大海,求助於爺爺,最後讓琪琪參加了野生訓練班,學會了在大海中生存的本領,重回家鄉。

  這部電影告訴了我要保護動物、關心動物、善待動物,與動物和諧相處。我覺得每個孩子都需要父母,不論是孩子失去父母,還是父母失去孩子,都會同樣的傷心。世界上的動物和我們人類一樣,也需要父母,需要父母教會捕獵技術,掌握生存的本領。沒有父母教會它們這些本領,它們的生存就會十分困難。我們人類有人類的世界,動物也有自己的世界,人類不要到大自然中去抓動物、傷害動物,不要去侵犯它們的世界。

  篇五:觀《海洋朋友》有感

  這是一個陽光明媚的一天,我和媽媽來到電影院,一起觀看學校組織的電影《海洋朋友》。這部電影給我的感觸很深。

  這部電影主要講了:一個名叫小琦的男孩父母經常出差,把他留給爺爺照看。他的也爺爺海洋極地館的館長。因此他經常與動物們交往,在這些動物里,他和一個名叫琪琪的小海豚成為了朋友。他們經常聊天、玩耍,小琦用他的真誠打動了這些海洋朋友,他能聽懂海洋朋友們的語言了。他知道琪琪雖然在極地館里看上去生活得無憂無慮,可是,在它的心裡一直埋藏着一個願望,那就是————回到真正屬於它自己的家,找到親愛的爸爸。小琦和他的小夥伴們想盡辦法來幫助小海豚,又是上網查資料,又是看書解難題。他們想偷偷地把小海豚送回大海,可險些害了琪琪的性命。後來,爺爺滿足了他送小海豚回家的心愿。

  這部電影告訴我們動物也是朋友,我們也可以和動物們交朋友。我們不要再傷害動物們了,要和動物們一起共建美好家園。

您正在瀏覽: 海洋朋友觀后感
網友評論
海洋朋友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