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曉伍-愛她就要大聲說出來

曉伍-愛她就要大聲說出來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撥號聲音,嗡嗡嗡嗡......

  男:喂是你嗎?

  女:恩,怎麼了?

  男:我有話想跟你說 ,

  女:那你說吧,怎麼了?

  男:我......

  女:哎呀你趕緊說吧讓你急死了。

  男:額..我 ...對不起 我現在說,

  男 :我.......

  (別人叫聲)女:哎馬上來,實在不好意思我有點事先掛了。

  電話掛斷生..........噔噔噔噔噔噔

  男:我愛你。

  如果有一天你走進我的心裡你會哭,因為裡面滿滿都是你,如果有一天我走進你心裡我也會哭,因為那裡面沒有我,如果有一天我們在喧鬧的城市裡我們擦肩而過,我會停住腳步凝視着那個正遠去的背影,告訴自己那個人我曾經愛過。我想你了,多少次忍住了想找你的衝動,那種感覺真難受 那種感覺你不懂。

  我以為 ,只要認真的喜歡就可以打動一個人,原來打動的卻是自己,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還是那個我,偶爾做做夢然後開始一復一日的奔波,淹沒在這個喧囂的城市裡,我不會了解這個世界還有這樣一個你,只有你能讓人回味,也只有你會讓我心碎,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不會相信,有一種人可以百看不厭,有一種人一認識就覺得溫暖,或許是一廂情願的眷戀,也或許是無可奈何的分離,不管對方如何抉擇,自己的那份情,那份愛始終長存,有些人或許一輩子都不會在一起,但是有一種感覺可以藏在心裡,藏一輩子。

  愛就要大聲說出來,曉伍最新愛她就要大聲說出來,我相信你們都會經歷這樣的感情,也相信你們會遇到這樣的感情不管是現在還是將來,不管怎麼樣都要堅強的,大膽的去敢於表白敢於去爭取,愛她就要大聲說出來。

  邀請所有,有愛的男孩子,鼓起勇氣勇敢的告訴她,親愛的我想你,親愛的我想你想的睡不着覺,抓住屬於你自己的幸福,才不會讓幸福從你身邊悄悄溜走,才會學會珍惜。我們每個人都生活在一條偉大的航路上,有時候我們也需要有一個人陪自己吃一頓熱飯,哪怕看一場電影。

  在我生命里是否有一個會讓我用命去珍惜的女人, 在此時此刻曉伍就把這一篇日誌送給大家,愛她就要大聲說出來哦!

  如果有一天你走進你心裡,你會哭,因為裡面全部都是你,如果有一天我走進你的心裡,我也會哭,因為那裡面沒有我,如果有一天我們走在喧鬧的城市裡,我們擦肩而過,我會停住腳步,在今天我想大聲告訴你,我愛你,我想你。

  兩個人在一起,更多的不是改變對方,而是接受對方,這就是包容。 如果光想着改變對方,那不是生活,那是戰爭

  藉此機會,就把這篇日誌送給所有你愛的人或者愛你的人,只有相遇才會擁有所有的美麗不是嗎?每一篇日誌都是一個故事,我希望這個故事感動了你。

  感謝本文章支持者: 畢研菊,李晗,刁姍姍,馮曉婷,齊鳳嬌,周子耀,董策,張敏,韓子棟,岩松,王樹坤,閆子洋。

您正在瀏覽: 曉伍-愛她就要大聲說出來
網友評論
曉伍-愛她就要大聲說出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