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戒煙如你

戒煙如你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得得9

  父母從家裡來跟我帶了兩條煙,是我叫父母帶的。本來我只是叫帶一條的,沒想到我大姨也給了我一條,在這裡謝謝大姨。呵呵,奇怪吧!對,大家都知道我抽煙了。反對的也有。可是不抽煙的親戚還是給我煙,反正覺得這是對我好,因為大家都記得俺呢!不用躲廁所了,光明正大抽煙,多麼的爽不用顧及什麼,解放很好,但還是很喜歡廁所的那感覺,{抽}臭的別有滋味,那煙帶屎尿的味道,我想煙客都不陌生。{用文字說起廁所抽煙好像很噁心襖,我在廁所抽煙,說真的從來沒感覺到噁心。感覺是很享受,真的,我沒說謊。抽煙的人都知道,特別是我門那一胚}但是我從來沒發現抽煙的人,不在廁所抽煙的,個人看法,因為我不是深解每一個抽煙的人。煙可以抵擋臭味,我是覺得是這樣的,因為我只享受煙味去了,沒特別去聞那臭味。所以廁所抽煙也有好處的。就是讓你轉移聞臭味。有以地方我也不敢抽,我想真的沒人敢抽,那就是廁所,覺得奇怪是吧!我所說的廁所是,公廁;只撒尿拉屎的地方,從來沒衝過水。{公廁}抽煙絕對會死人,因為把我放那裡面給我一包煙我可能一個月也抽不玩,其實不用一天也許我就掛了。可是叫我在那裡面戒掉煙,也不可能,臨死不屈臭味。屈煙我。廁所抽煙歷史太長。學校的廁所是起源。為什麼是起源呢!問我門那一胚人才就知道了,因為那裡面有屎尿味。呵呵,玩笑的,不是這樣的。是因為年紀小,未成年,學校,家長都不讓抽煙,因為很簡單,其實都不能在簡單了,因為你都沒賺錢的本事,卻學別人抽煙。其實不敢到學校外面光明正大抽煙的而躲進廁所抽煙的原因是,那種你不認識他,他卻知道你是誰兒子誰孫子,所以不得不躲進安全地帶{CS。

  如果被看見了。那你就等與被新聞聯播了。誰都知道了。那時候我奶奶罵我的時候跟都帶上這句,好事不出門,壞事傳千里,的確。久而久之,還是喜歡吸點尿味煙。別有滋味。{為什麼用字打出廁所抽煙時特別噁心呢!真的噁心}

  其實叫父母從家帶煙的理由是,真的有點想家了、想感受一下家裡以前的那種氣氛。童年,抽煙的童年。想回憶最後一次,煙帶給我的最初。這兩條煙,實在太快,狠狠的吸完最後一包煙,我吸夠了,着歹勢呆鳥的煙。抽煙上廁所的,都叫邊吃變拉、夠噁心。【憤怒·····················································

  想想自己是為什麼抽煙的?

  為了煙圈,為了那奇怪的煙從嘴裡鼻子里吐出來。慢慢的磨練這自己的技術,技術有了。說真的我剛抽煙的時候絕對沒相信煙會讓我上癮。當我第一次問自己,為什麼抽煙?

  我說我要戒掉。可是戒不掉了。依賴,你什麼都不想要吃喝······好像自己只會抽煙一樣、當我身上沒帶煙的時候,我會沒安全感。感覺有人逼着自己要去幹什麼一樣。其實每次讓我感覺,冷汗的是,摸口袋沒帶火,那感覺會讓你把自己衣服脫掉,拿來甩一下,看看到底有米有、看看手裡的煙有時候真想斃了自己。人才啊!帶煙不帶火。有商店還好沒商店斃了自己。哈哈、

  戒煙剛過三天,那感覺向三年。沒有煙的日子,時間被拉的很長。習慣性的動作,有時候讓你,覺得自己很搞笑。

  當我看到‘這書能讓你戒掉煙;裡面的這句時/恐懼,戒不掉煙是因為恐懼。

  我憤怒了,從來沒有一句話讓我如此憤怒過。我以前是有,但現在的我都沒你了,我還恐懼什麼?就是因為這句···········,讓我下了狠心戒煙。我開始想你,我阻止我自己。我就想你。怕什麼?沒什麼好怕的。

  2012。1。10。我因為你戒掉了煙。愛沒戒掉。恨卻戒掉了。對,我真的很賤。真的很賤·····································

  吸完了所有對你的思念。夠了、夠了、夠了,我不想在這樣思戀,那感覺不對了。絕對是熏的,也許這是最後一次。你是煙霧,無孔不入,但我在也不會吐煙霧了。你將消失,在我的手裡··永遠消失。在也不會拿起。以後以後很多的以後,最多的以後··以後我要和煙戰鬥一輩子。一輩子不是很長。但,就這一輩子。睡的太多的人,容易迷茫。

您正在瀏覽: 戒煙如你
網友評論
戒煙如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