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老男孩之猛龍過江觀后感

老男孩之猛龍過江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小景

老男孩之猛龍過江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老男孩之猛龍過江觀后感

  某日在電視里看到說筷子兄弟的《小蘋果》很火,方才知道他們的新電影即將上映。《老男孩》那部電影以及那首歌,打動了許多人,儘管沒有高大上的場面,但大多數人時光流逝后的現實人生和少部分因夢想而不言棄的執着都融入其中,直接打到觀眾的心底,對於這缺乏好電影的時代,《老男孩》是一縷清風。

  我不愛看電影,但基於第一次的美好印象,我很期待。電影在晚上十點多,開始了,卻只有我一個人,後來陸陸續續來了兩對。

  這次,電影比上一部多了許多高大上的東西,裡面的歌曲也都還不錯,只是在精神實質上卻十分匱乏。

  為什麼又是兩個人追逐夢想呢,這個在上一次影片中,已經表達過了;為什麼又有一個肖大寶喜歡的女孩,最後是跟一個她不喜歡的人在一起呢,看的時候,後面的大哥就說:“現在的女的怎麼都這樣,我要是他就不要她了!”可是現在的女的也並不都是這樣啊,肖大寶就不可以找到真愛嗎,也許他曾經經歷過這樣的心碎,但是表達過一次,就不要重複,是否可以給觀眾呈現更多正能量。為什麼要有那麼多男女在床上的鏡頭,難道不出現這樣的畫面,這部電影就不能稱之為電影嗎?《同桌的你》這部電影,也是出現了這樣的畫面,雖然在現實生活中是不可避免的,但多麼純潔的一首歌,卻配了這樣一部看過後不能在人心裡留下回味和感動的電影,實在是讓人惋惜。

  去年和同學一起看《那山那人那狗》,這部影片看過後讓人肅然起敬。同樣是劉燁主演的,同樣是以山村為背景的《天上的戀人》,卻沒有多少實質內容,多了矯揉造作,看過後沒有值得銘記和回味之處。

  電影也好,書籍也好,人世間一切,要想真正打動人,必須傳播正能量,以眼前的利益而做出的成果,便如曇花般稍縱即逝,卻又不像曇花,還留了一個美麗的瞬間。

  希望中國創作人能夠深入生活,為廣大的受眾提供更多富有營養的產品。

您正在瀏覽: 老男孩之猛龍過江觀后感
網友評論
老男孩之猛龍過江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