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李強為自己工作觀后感

李強為自己工作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pp958

  李強為自己工作觀后感

  一、珍惜自己的工作。今天,在我身邊,有數以萬計、剛剛走出校園艱難擇業的大學生,也有很多下崗的員工,而我很慶幸,擁有一個可以為之奮鬥的企業,擁有一間窗。

  明幾凈的辦公室,擁有一份屬於自己的工作。說句實話,我感到非常的幸運,不用穿梭在人才市場,忐忑不安、焦慮不堪的去應聘。李強老師說得對:我們應該對我們公司感恩,對我們領導感恩。在這裡,我感謝山木給了我一個展現自己的舞台,給了我一個發展自己的平台。

  二、工作心態的轉變。以前我也和一般人想的一樣,到公司就是為了好好的工作,努力的賺錢。是李強老師的“心在哪裡,收穫就在哪裡”這句話點醒了我。曾經聽過一位教授講課,說過這樣一句話:人人都說水到渠成,其實反過來也是一樣——“渠道水成”。也就是說:只要努力工作,先把渠挖好,水自然就一定會到。推之及人,則是:來到學校,把心落下,盡自己最大的努力為學校工作,自然自己也會成功。

  三、做精做透才叫“長”。把每一件事情做好就是不簡單。黃金萍老師說:“黃金寶老師說你做事很細心”。我說:“我做的都是小事。”黃金萍老師就說:“把平常的小事都做好就是非常優秀”。當時我不是很理解,覺得沒有做過什麼大事,也不值得一說。聽到李強老師講的“把一件事情做精做透就叫‘長’”之後,我理解了:不能把平常做的小事情不當事,把這些小事情都做得完美了,那也會是我的“一技之長”。就和我們發簡章一樣,十幾年都如此,也是我們的一個特長,因為我們“堅持”,這個沒有任何人可以和我們相比。

  四、努力做事,只能把事做對,用心做事,才能把事做好。就像李強老師講的那個三個石匠的案例,面對同樣工作的三個石匠,有着不同的看法,而這不同的看法導致了三種不同的“結果”。而我要學習這第三個人,在艱苦的工作中錘鍊自己的意志,與同事的緊密合作,服務好我們的員工,對任何事情都要有責任心。不能簡單的為工作而工作,也不能為薪水而工作,做任何事情都用心,就像李總經常表揚常老師一樣,他就是對工作非常的用心,很多事情都是想在我們的前面,我應該向他學習。同時,我們也應該看到工資背後蘊藏的巨大成長和鍛煉機會。在工作中,我要把自己定位於成長和快樂,讓自己保持快樂的工作。

  五、工作態度就是競爭力。在公司里,員工之間除了能力與智慧的競爭的同時,態度也在競爭。一個人能否從眾人中脫穎而出,固然需要他的能力超越眾人,更需要他的態度比別人更積極。不能說具有了某種態度就一定能成功,但是成功的人們都有着一些相同的態度。因此,我也會端正我的工作態度,讓其具備更強大的競爭力。

  李強老師講:什麼是優秀?優秀的人才,不就是比你多干一點,比你多發現一點,比你多鑽研一點,比你多有心一點,比你不計較一點,這些看似平常的“一點”,組成了優秀人才必備的素質,所以不要埋怨沒有人發現你的才能,只要你在工作中踏踏實實的干,心有責任感,無論小事大事都全力以赴的去工作,並且點燃自己工作的激情,和團隊協調一致,端正工作態度,你的才華,會在人生的舞台上得以淋漓盡致的發揮。

  通過這次看李強《為自己工作》,讓我在對待工作態度有了一個全新的認識,我在以後工作中一定會更好工作。

您正在瀏覽: 李強為自己工作觀后感
網友評論
李強為自己工作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