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為自己工作學習心得

為自己工作學習心得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小景

  為自己工作學習心得

  尊敬的領導您們好!

  多謝您們給我一個學習的機會,經過這次學習我也學習到很多也感悟到很多,聽到石超球老師講到為自己工作的主題,我也領悟到其實我做的每一件事都是為自己工作,講到1大思維中的你如何定位自己在公司的角色。讓我領悟到我不是為老闆打工,也不是為公司打工,因為我們做的每一件事公司都會發報酬給我,我一定要以主人翁的心態,以主人翁的思維帶領自己的團隊,為公司創造出優良的品質,提高客戶滿意的成果,為公司樹立節能表降耗贏市場的宗旨。

  石老師講到細心與心態的工作,在工作中心態是非常重要,在工作中有一個優良的心態的話,工作中不管遇到多艱難的事,只要有一個良好的心態,就會細心檢查處理,就會得到一個滿意的成果。如果在工作沒有一個好的心態,遇到問題只會抱怨,不會思考問題,心態惡劣就會產生心浮氣躁。工作中就會有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同樣會有很多疏忽,並且做不好工作,還會影響很多意想不到的安全事故發生。所以一個人的心態很重要,工作的效益,工作的成果不單靠那個人能做好的,是需要有一個良好的團隊,所以團隊里需要一個好領袖,把種種好的心態、好的思維以一個主人翁的思維灌輸到團隊里每一個人,成為團隊里的一個好領袖。

  講到擔當思維,我非常贊成我作為車間的一名基層管理,要學會為自己的團隊多擔當一點,我覺得要改變團隊里的每一個人,我就必須先改變自己,要團隊里的每一個人以我為榮,以我而改變他們。我要不斷的改變,不斷的學習。

  講到配合,團隊的配合在團隊里最重要,團隊配合意識指的是團隊成員表現出協作和共同為一體的特點,團隊成員應該相互依存,同舟共濟,互敬互重,對他們彼此寬容互相尊重,彼此間互相信任,待人真誠,遵守承諾,相互幫助,互相關懷,大家彼此共同提高公司利益和成果,共享公司的成果利益,共同擔當責任的分配,這樣團隊才變得越來越強大。

  總結:天下沒有所謂的大事,所有大事都是小事的累積,小事情做好了,大事情自然就成了。所以每做一件事都要細做、精做,要做到精益求精,做到粗中求細。

  胡純輝

  2015-8-4

您正在瀏覽: 為自己工作學習心得
網友評論
為自己工作學習心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