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為自己的成長做主演講稿

為自己的成長做主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小景

為自己的成長做主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做最好的自己 遇見未知的自己

  為自己的成長做主演講稿(一)

  王梔霖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為自己的成長做主!

  成長如慢板,平平仄仄,韻出最動聽的歌謠,成長如評書,鏗鏗鏘鏘,演繹最神奇的節拍,成長若船槳,咿咿呀呀,搖出最美麗的景緻,

  母親啊,歲月已染白了您的黑髮,滄桑雕琢了您的臉頰,光陰折射了您的年華,時光書寫了您的無價,夕陽下您等我回家,油燈下您滿是牽挂,晨曦,您開始刷洗,一生中您撐着家,成長點滴,處處是您的蒼影香韻,人生軌跡,滿是您默默地給予。

  我們都已經長大,應該為自己的成長做主了,不能再讓您為我們操心,我們應該幫您做家務,做一些利索能及的事情,我應該學會獨立,為自己負責,為自己的成長做主,讓您少操一份勞累,讓您少一份擔心。

  母親啊,我們已經長大了,不再需要您的庇護,我們已經學會了獨立,不能總是生活在您的羽翼之下,我們應該為自己的成長做主,為自己的人生做主。

  謝謝大家,我的眼演講完畢。

  為自己的成長做主演講稿(二)

  崔騰日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為自己的成長做主!

  十三歲,黃金般的年齡,從不懂到參透,從初窺門徑到爐火純青,從懵懵懂懂到傲視群雄!一切,在成長與青春的交響曲中爆發出前所未有的花火!人生的轉折點啊!青春與紅塵!成長,一生只有一次的故事,我們更加自豬,更加向著陽光飛去,愈飛愈遠。我們逐漸長大了,可成長悄飛遠去。在成長的路程中,那是一場不悔的旅行!只有單程票,斑駁的鐵軌上運行着一去不復返的成長列車,我們,難道還需要別人的管制嗎?是時候為自己做主了,這是屬於你的春光與璀璨年華,而不是別人的。我們原是一塊未經打磨的寶石,可在十三的風雨兼程中,早已打磨的完美無暇。我,我們,共同伸出雙手,感受春光的可貴!

  既然生命中有一段成長,那就讓我在獨處中磨礪,在成長中充實。既然成長選擇了我,那就讓我去用我的熱情,用我的堅強去品味成長。不管前方的路有多少風雨,多少泥濘,我都將懷着一種坦然的心情,歌唱着為自己的成長做主!

  因成長落葉撲向大地,因成長落紅化作春泥,因成長寸草感念春暉,因成長遊子眷戀故里……月兒因成長而明,柳色因成長而新,朝花因成長而累,鳥鳴因成長而驚心,群山因成長而垂首,江河因成長而嗚咽!讓我們珍惜着來之不易的成長,為自己的成長做一次主!

  謝謝大家,我的演講完畢!

  為自己的成長做主演講稿(三)

  王也寧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為自己的成長做主!

  成長如慢板,平平仄仄,韻出動聽的歌謠,成長如評書,鏗鏗鏘鏘,演繹最神奇的節拍。成長如船槳,咿咿呀呀,搖出最美麗的景緻。

  有人會問:"我們長大了嗎?",他們會說:"不,沒有。"我會說:"不,我們已經長大了!"長大了意味着我們再也不是那個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小孩子了,我們應該為自己的成長做主了,我們不再需要父兄給予我們的蜜罐溫床,也不再需要母親賦予我們的溫暖懷抱,我們寧願選擇清貧,選擇質樸,選擇剛健,選擇一個平凡的生活,也不願意在溫柔富貴鄉中,疲轉筋骨,麻木神經,.

  十三歲,一個少年時代的黃金年齡,是時候應該為自己做主,為自己的以後成長有一個規劃,我們現在不為以後定一個目標的話,等到了社會,人家的就會在起跑線上比你先走一步,遇到困難,他們會克服,你呢?你會找那對年過半百的父母嗎?我們現在必須為自己的成長做主,為將來制定一個遠大的目標。

  讓我們背上行囊,行走在沒有盡頭的旅途中,為了追逐明天的太陽,完成今年的願望,實現那昨日的夢想,擁有美好的未來,讓我們在成長的道路上,默默堅守一個信念,永不停息。

  謝謝大家,我的演講完畢。

您正在瀏覽: 為自己的成長做主演講稿
網友評論
為自己的成長做主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