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別惹螞蟻》觀后感

《別惹螞蟻》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小景

《別惹螞蟻》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別惹螞蟻觀后感

  昨天下午,我和爸爸媽媽一起看了《別惹螞蟻》這部電影。

  這部電影講了一個小男孩被別人欺負後用水衝垮了螞蟻窩,還用腳踩到了好幾隻螞蟻,因此,螞蟻中的巫師造出了能讓人變小的葯,跑到小男孩耳朵上,在裡面滴了一滴,小男孩就變得和螞蟻一樣小了。巫師把他帶到螞蟻窩裡,螞蟻女王說讓小男孩也成為螞蟻家族的一員,小男孩答應了。後來,他和螞蟻們一起打敗了專門殺螞蟻的大煙鬼。最後,那個巫師給了小男孩解藥,又讓他變回了人形。

  這部電影讓我明白了幾個道理:我們被人欺負了,不能把氣發泄到別人身上,而是安慰自己讓自己強大起來,強大之後並不是欺負別人,而是不再讓別人欺負自己。另外,我還明白,我們不能恃強凌弱,以強大欺負弱小,也不能以暴制暴,以暴力解決問題,因為暴力是一種很不好的習慣,暴力還可能被打傷,甚至打死。最後,我明白了,人多力量大,只要人多了,力量就大,人多了才能想出好的主意,俗話說:“三個臭皮匠,頂個諸葛亮”,也是指人多力量大。

您正在瀏覽: 《別惹螞蟻》觀后感
網友評論
《別惹螞蟻》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