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別惹螞蟻觀后感---團結力量大

別惹螞蟻觀后感---團結力量大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pp958

別惹螞蟻觀后感---團結力量大 標籤:春晚觀后感

  別惹螞蟻觀后感---團結力量大

  張銳捷

  今天我看了一部出名的電影——《別惹螞蟻》。看了之後,我就再也不敢惹螞蟻了,因為螞蟻雖然弱小,但是它們很團結,不像人類那麼自私。

  瘦小的花生果被壞孩子欺負了,他就把出氣對象定成了螞蟻。他拿水管沖螞蟻洞,踩死大片的螞蟻……想盡各種辦法摧毀螞蟻洞。

  螞蟻巫師造出了一種把人類變小葯。花生果被變小了,來到螞蟻群里。螞蟻要集體訓練了,可是花生果不會爬牆,他在的那個隊就輸了。

  戰爭來臨,飛蟲和螞蟻開始戰鬥。中途,花生果發現了一個鞭炮,他拿起一塊玻璃反射太陽光點燃鞭炮,“轟”的一聲巨響,飛蟲們都嚇得逃走了,花生果救了螞蟻們。他在蟻群里有了許多好朋友,和螞蟻快樂地生活着。

  災難降臨:一個消蟲專家來消蟲。於是,空軍(飛蟲)和陸軍(螞蟻)聯合起來了,它們把變小葯裝到空囊里,看到消蟲專家的耳朵就噴射。但是消蟲專家戴着耳機,怎麼也射不進去。花生果把變小葯裝到飛蟲的尾巴尖上,找准機會,朝着消蟲專家的屁股狠狠一紮,消蟲專家變小了。昆蟲們都氣勢洶洶的把他圍起來……

  花生果立了大功,成了螞蟻的朋友,巫師又把它變大了,花生果跑回了家,拿起甜味糖,倒在了螞蟻洞口……

  看完電影,我明白了:團結就是力量。因為團結,弱小的螞蟻也可以打敗人類!人類因為太自私而失敗。中途花生果還因為太自私而吃了太多的蜜糖臉因此變得青綠青綠的。

  每個生物都有屬於自己的生命,有自己的感受。請記住一句話:再弱小也是生命,不要隨便傷害他(它)們。

  每個人都不能驕傲,想一想滅蟲能手,他認為自己很強大,而且太輕“敵”了,所以他才被螞蟻變小了。人類應該和地球上的每種動物和諧相處。如果沒有小小麻雀,地球上的害蟲會日益增多,破壞生態平衡。每種生物都有自己的用處,每個生命都不可缺少。

  人類應該保護弱小,團結友愛。因為團結才能力量大。

您正在瀏覽: 別惹螞蟻觀后感---團結力量大
網友評論
別惹螞蟻觀后感---團結力量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