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南極大冒險讀後感

南極大冒險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南極大冒險讀後感 標籤:南極大冒險 春晚觀后感

  南極大冒險讀後感(一)

  當我看完南極大冒險后。我感觸頗深,這真是一部令人震撼的好書啊。也讓我的情感再一次次感動流淚。講敘人與狗之間真誠的友誼,而狗對主人永遠有着一顆忠誠的心,狗與狗之間互相幫助的精神,也深深的打動了我。

  影片以壯觀美麗卻又危機四伏的南極冰原為背景,表現了人與狗的友誼與忠誠、堅韌與希望,正是這種不屈不撓的精神成就了這個有史以來最令人難以置信的求生故事。而當讓我看完影片后讓我難忘的不是那真實曲折的故事情節,也不是那危機四伏的事發過程。而是那8隻忠誠的雪橇犬,讓我最念念不忘的。

  頭犬瑪雅、桀驁不馴的小不點以及後來成為首領的邁克斯還有老JACK等等。瑪雅是雪橇犬狗狗中的老大姐,在所有狗狗都失去生存信心的情況下,依然會昂首挺胸堅信主人的歸來,在瀕臨生死抉擇時,毅然而然掙脫鐵鏈,漂亮地組織大家群攻海鷗,在捕捉到海鷗后,一反我們常人印象中的,強者生存,弱者忘的動物本性,而將自己的一份與等死的老Jack分享,那種團隊精神讓我感動,不到最後一刻,絕對不會放棄任何一名成員,這也是領導人的魅力所在。是他們為我詮釋了愛、忠誠、團結、勇敢、堅強、忍耐、信念、友誼和承諾的真諦!

  在這片無比壯闊的冰雪大世界上,面對如此惡劣的環境,無論是人還是狗都需要堅強、忍耐和信念。正是他們之間的那種堅強的信念,團結互助、精誠合作的精神,創造了如此驚心動魄的,令人盪氣迴旋的驚險故事。在歷險的過程中,人和人,犬和犬,人和犬之間都建立起了牢不可破的友誼,更令人嘆服的是八隻充滿人性的,可愛又可敬的雪橇犬,在175天獨自求生的過程中互相照顧,團結一致在絕境中求生的精神。直到它們的主人回到冰原將它們接走。

  看了這部電影后,讓我更清楚的明白什麼叫心態,對朋友、對同事的心態。那一瞬間讓我覺得團隊精神是那麼的重要。南級大冒險給我太多的感觸、懷念。也因為我自己是個非常喜歡狗的人,家裡也有養小狗的,所以更深有體會。

  南極大冒險讀後感(二)

  《南極大冒險》這本書是第二次看了。

  這本書講的是毛毛一隊在南極的冒險,他們經過茂密的冰川,遇到了強大的暴風雪。

  有一次,他們被困在了一個大大的冰塊上,從上面看,冰塊只有兩米多厚,但是從側面看,有五米多了,因有很多冰已經沉到了水裡,這就證明這塊冰很大。並且在冰塊遊動的時候,他們發現了一隻正在呼吸的藍鯨,好像在喊救命。他們向水裡一看,原來是一塊巨大的冰雕把它壓住了。

  他們還在一次冰山倒塌的時候,被困在了冰柱里,過了不久,後來他們用鏟子挖出了一條出路,就像蝸牛一樣爬了出來。

  自從冰山倒塌了,地面上就有很多裂縫,毛毛的堂姐竟然能從兩個隔了兩米多寬的冰上,一個跟斗就跳過去了,她能跳那麼遠,是因為她是學舞蹈的。

  我看完這本書以後,覺得藍鯨就是藍鯨,能在南極遊動,身體就是強壯的。

  南極大冒險讀後感(三)

  《南極大冒險》是我所看的書當中最好看的一本。因為它裡面不僅僅是一些漫畫,在裡面還能學到很多的科學知識。

  這本書裡面的主要人物有毛毛、咪咪、爸爸、姑姑。其中毛毛最調皮,他在南極中老給人幫倒忙。而他的爸爸卻有強烈的責任感,帶領大家求生。因為他有淵博的科學知識和豐富的求生技巧。所以我們要學習毛毛的爸爸,而不要學毛毛總是做惡作劇。

  我在書上還學到了“極光”形成的原因:太陽有時侯會大量放射出一些電子和質子,叫做“太陽風”。那些太陽風被地球的磁場阻攔后,會與大氣層中的各種氣體撞擊產生的光束,那個光束就是“極光”。它還會因為空氣成分的不同產生波長的變化,形成不同形態的極光,像是火紅的光束,綠色的窗帘或是黃色的布條,顏色多彩多姿,好看極了。

  通過這本書,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就是遇到困難和挫折,要冷靜、勇敢,做事不慌不忙,要好好想辦法才能解決問題。希望小朋友也去看看文本科學漫畫書吧!

您正在瀏覽: 南極大冒險讀後感
網友評論
南極大冒險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