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2014感動中國觀后感

2014感動中國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pp958

  篇一:2014感動中國觀后感 --母愛無敵

  “感動你我,感動中國,這世界有愛才永恆。” --《啟功》

  2013年感動中國人物的頒獎典禮電視直播,央視一套播出的,我懷着感動看完了,曾經在看之前就告誡自己不能哭,不能哭,可是看着看着眼淚卻止不出的往下流。就是情不自禁。

  最讓我感動的就是明知自己得了絕症的媽媽,在得知病情之後,仍然放棄治療,刺繡出中國故宮的鎮館之寶《清明上河圖》!

  用了正正三年五個月的時間!

  這就是母愛,這就是愛的力量!忍着病痛,心中波濤洶湧,縫了1250000餘針!這種愛,還用什麼語言表達呢?

  震撼!真的不知道這母愛力量究竟有多麼偉大!不僅是人,還有其他動物,同樣,愛,需要我們尊重!

  “我會用行動證明我對母親的愛!”這是那位母親的兒子的話。

  這也是我們的心聲!

  母愛無敵!

  篇二:2014感動中國十大人物觀后感

  感覺今年的,感動中國十大人物,並沒有以往那樣的讓人感動,但是仍有很多讓我印象很深刻。

  其中義薄雲天的一位軍人劉俊貴,只因風雪之夜的一次生死相托,他為班長在天山守墓不知道多少個三年。 還有格桑花開的最美鄉村教師,一名西瑪拉雅山下的園丁。她在一米多寬的山路並且泥濘不堪,下面就是懸崖的情況下,每天護送孩子回家,堅守在雪山和河流之間,與危險相伴。 姚厚芝,一位慈祥母親,在自己患有乳腺癌的情況下,她想的不是自己而是她的孩子,想到他們將來的生活,將來的學費。病壓垮了她的身體卻沒有摧毀她的母愛,她用她僅存的生命日夜的去完成 清明上和圖刺繡,為的只是自己死後,孩子以後困難了可以買些錢得以生活,如果是我以後會有她這般堅持與付出嘛。

  還有一位龔全珍老人,在之前習近平接任之時就認識了,習主席親切的稱她為老阿姨。當時我很疑惑,心想她到底有什麼來頭。現在知道了,原來是一名將軍夫人,放棄高官厚祿跟着將軍當農民,讓我看到了愛情的堅貞,將軍離世了卻留下修好的水渠,大橋,良田。老阿姨繼夫繼續把溫情留給鄉村百姓。她說,日子雖清苦但是心裡快樂,大家的眼睛是雪亮的,你真心誠意對大家付出,大家都會看在眼裡記在心裡。我也會牢牢的記住這些話。

  今天的整個評選讓我懂得無論做什麼事只有付出才能有回報,學會堅持,學會愛人,懂得感恩,做一個有責任心,有上進心的人。

您正在瀏覽: 2014感動中國觀后感
網友評論
2014感動中國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