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二年級孝心少年觀后感

二年級孝心少年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pp958

二年級孝心少年觀后感 標籤:最美孝心少年 春晚觀后感 一年級 少年派的奇幻漂流

  看孝心少年感受

  李宇耘

  我觀看了中央電視台播出的“尋找最美孝心少年”頒獎典禮之後,感動得流下了眼淚。他們的家中都很貧困,有好幾個人的媽媽都得重病去世了,但他們都很堅強,不但孝敬長輩,幫帶弟妹,還能認真讀書,取得優良的成績,真是我們學習的好榜樣。

  我們現在生活條件非常好,學習環境特別優良,因此要懂得珍惜,知恩圖報。還要有孝心,為家裡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不能給家中添亂,最重要的是好好學習,天天向上,讓家長放心!

  看孝心少年觀后感

  任垚宇

  最美孝心少年,他們個個都陽光向上自強不息,我看了以後非常感動。

  其中最讓我感動的是一位叫邵帥的大哥哥,因為他的媽媽得了重病,需要置換骨髓,於是他就用自己的骨髓和媽媽的骨髄交換了,而且他每次都要經過一片黑黑的樹林,他不敢進去,他就給自己編了一首歌,唱着歌大膽地走過去。

  再看看自己連打針都害怕,還惹媽媽生氣。所以我從今天開始一定要聽媽媽的話,不惹媽媽生氣,幫助媽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孝心少年的觀后感

  蔡蕊陽

  我覺得做孝心少年是一件非常驕傲的事。只要聽爸爸媽媽,爺爺奶奶的話,這就是孝順。爸爸媽媽讓你趕快做作業,你不多嘴,這就是孝順。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不讓爸爸媽媽幫忙,這也是孝順。我想只要做好這幾點一定能當上一名真正的孝心少年。

  感動孝心

  唐知任

  “百善孝為先”,孝敬父母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孝”這個字,老在上,子在下,這就是孝的內涵。

  上周五,我觀看了“最美孝心少年”頒獎晚會,許許多多大哥哥大姐姐的事迹感動了我,我要向他們學習。“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父母的養育之恩,我們永遠報答不了,孝敬父母就要從現在做起,從點滴做起,從我們身邊做起,聽爸爸媽媽的話,不讓父母操心,自己的事情自己做,為長輩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關心父母,做一個有孝心的好孩子。

  孝心少年

  管珂宇

  看了“孝心少年”的節目,我被深深地感動了,那些孩子的家儘管很貧困,但他們依然努力堅持着,為著夢想奮發圖強。再看一看我們的生活,比那些家庭要富裕多了,所以,我們要珍惜生活的點點滴滴!

  我印象最深刻的是高雨欣,她和媽媽每天都在學校門口賣羊肉串,但是這並沒有影響她的功課,而且,高雨欣的考試成績太好了,真了不起!

  我也要做一位美麗的孝心少年,孝順長輩,聽從父母的話,我們要向這些孝心少年學習,學習他們身上的優秀品格!

您正在瀏覽: 二年級孝心少年觀后感
網友評論
二年級孝心少年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