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從心開始

從心開始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一開始,我以為,最寶貝的——是感情,也許是,愛的故事有太多完美。

  從書本走進在生活中,一路行走,我慢慢發現,最不穩定,是感情才對。淳美的感情,是無法在現實生活中根植的,當然,也成了大樹。

  感情,只能生活留在書本里,停靠在我們的美好記憶中,來不得半點真實。

  得不到,是最美的,這才是叫現實,現實得有些無奈,有些痛。

  人哪,為什麼不懂得珍惜眼前的呢。

  我們的感情,都在人間煙火里,當然,會這樣或那樣的不如意。而塵世中的人,在面對不如意的時候,總是,首先想到逃避,總是願意去尋找另一種寄託,而不去面對現實。也許,這樣的尋找,因為難以得到,所以男人和女人戀戀不捨,不願意放下。

  其實,如果真的讓這樣一段感情落地,它又能存活多久呢?

  女人,總是相信,男人說的,所以,往往受傷-——自己家的男人怎麼這樣無情;而男人,往往,看不到女人做的,所以,常常難過——自家的女人怎麼這麼麻煩。

  這就是現實的感情,我們只能慢慢學着,去尋找,其中的支點,慢慢讓自己的生活平衡起來,真實的讓生活靈動起來。

  現在,我也明白了,其實,女人最寶貝的,還是你的時間,不是感情。

  經營好自己的時間,比經營感情會愉快得多,因為,你不需要用心的去計較,而感情,卻常常,會讓你浪費許多時間去計較,並且,傷心的時候,浪費得更多,不經意,你就慢慢發現,自己老了,真的老了。

  其實,再多的少年情愁都會成過往,再好的佳人也會人老珠黃。

  思往事,惜流芳,易成傷。

  我們還是行動起來,把握好能把握的時間吧。

  打一個地洞,把曾經的一切都埋葬起來,讓它同黃土一起腐化.

  讓一切,從心開始.

您正在瀏覽: 從心開始
網友評論
從心開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