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電影離婚了就別再來找我觀后感

電影離婚了就別再來找我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小景

電影離婚了就別再來找我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離婚潛規則

  電影離婚了就別再來找我觀后感

  是李保田、張延和蓋克主演,看后才知道這個就是潘磕嫦女神加小蘿莉愛上可愛大叔的集合體。影片一開始李浩明和師惠走過長長的走廊,走廊的背景本色孤寂,北京九十年代中期的冬天陰冷而沒有生氣,便如兩個人的婚姻。

  離婚之後李浩明沒有地方去,只能暫時住在師惠的房子里,師惠的妹妹師紅為了幫助姐姐,把自己給舍了出去。隨着師紅的搬入,李浩明的生活起了變化,因為青春是無處不在的,李浩明雖然還是蝸居在小間里,但是師紅的氣息無時無刻不在影響着他。在師惠的眼裡,李浩明窩囊、貧窮和異想天開。在師紅的眼裡,李浩明平靜、忍讓和幽默好心。在我的眼裡,李浩明有着一個小小夢想,雖然身處陋室、家有妻小,貧窮已經腐蝕了他的紅心黃身,但是他還有幾根倔強的藍色骨頭。只是這種藍色是需要付出代價的,他和師惠的婚姻,以及他和東東的親子關係。婚姻是兩個人的事情,師惠有問題,才思要高出一籌的李浩明也一樣不可推卸責任。文學是需要愛情的滋養的,和師惠在一起的時候,李浩明的稿費微薄到是一種恥辱,和師紅在一起的時候,李浩明憑着《闖進我生活的女人》一書成為了名作家。

  李浩明向師紅說出拿稿費的恥辱,其實是暗示李浩明對師紅是存在着某種情感的,對於李浩明這種男人來說,自尊是他最後的遮羞布,在師紅面前他連這個都揭了下來,這種勇氣是只有愛情才有這個力量的。師紅一開始也許只是青春的習慣和衝動,但是當女神在事業和情感兩方面,都從天上掉落了凡間之後,在和李浩明的藝術討論中,也漸生情愫。我只有感嘆潘懇想逆襲,女神一定要遭遇困境,否則哪裡輪得到潘苛療鵠礎

  影片的最後還是有一些時代的特徵,師惠的不理解和暴力,確實烙印深刻的。

您正在瀏覽: 電影離婚了就別再來找我觀后感
網友評論
電影離婚了就別再來找我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