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我說出了自己

我說出了自己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我說出了自己 標籤:做最好的自己 遇見未知的自己

  多變的世界、善感的我、再也沒有昔日的心情。心中的那些縱然已不再堅定、拒接了明媚給予了黑暗、改變了自己習慣了偽裝。於是擱淺了自我、淡忘了笑容。是不是經久流年後、我會像現在這樣沉醉於過往、還是會拾起這悲涼的遺憾!

  生活本是簡簡單單的、卻發現人在這個單純的世界里也會迷失自己、掩飾自己。

  紅塵紛亂、眠心未暖。

  傾盡所有的暢談中、我無所掩飾的拒接謊言、一句詢問卻問出了自己。原來是累積了數不盡數才釋放、且得舒然!

  某人〃你感覺你快樂嗎?這麼晚還未眠?

  回“怎麼問這樣的問題?

  某人〃就是想問問、真實的答案告訴我!

  回“哦、你是不是心情不好還是隨便問問?

  某人〃不是隨便問、特意問、可以給我一個徹底的答案毛?

  回“嗯、知道后忘記我說過的!

  .....

  很久以來以為一個人可以很堅強、很快樂、卻在真實的自己面前卻發現很多時候很孤單。有時候很多事情不知道怎麼去對待、不管是開心的還是不開心的。因為失去太多后也失去了最初的勇氣。有時候一句話一首歌都會刺痛心懷、不明白自己為何變的如此脆弱。有時候會感覺莫名其妙的憂傷、卻怎麼也找不到憂傷的理由。然而發現很多時候有些事情可以讓自己崩潰、那時眼淚是唯一的編演。

  獨立了、不是喜歡的選擇、只是拿世界的混亂讓自己習慣獨立。流淚了、不是傷心欲絕、只是在心疲憊的時候找不到任何安慰的緣由來讓自己的眼淚倒回。微笑了、不是現實有多美好多幸福、只是想在不是純快樂的時候給自己加油、給自己找到快樂的源泉。堅強了、不是建立在沒有脆弱的基礎上、而是存在現實生活的別無選擇中。

  有時候感覺很想躲避現實、有些突如其來的事情會讓自己表現的無能為力。有時候的流言蜚語會讓自己倍感糾結、然後卻要假裝一切都沒有發生。這些挫折是考驗嗎?

  我不知道我的堅強會延續到什麼時候、我不知道我的微笑還能堅持多久、我也不知道我的偽裝會不會被戳破。

  也許我應該再試着堅強一點、努力一點。怎麼瀟洒怎麼過、怎麼開心怎麼笑。

  偽裝、悲傷、沉默、無奈、最後變成”不真、不想、不說、不能!累了、害怕自己一直沉淪、因為失去了太多太多。似乎在文字的片面下只有一個沒有快樂的靈魂、那就是內心的聲音。

  也許、太多還會改變、也許現實其實很公平、也許再堅強一些沒有什麼不好!

  一路上、最渴望的是自由、最奢侈的是幸福、最稀有的是勇氣、最真實的是面容.....

  那份堅定、那個信念、那個最初的自己。

  堅持到最後、不管結局怎麼樣!堅持做自己

  每天都是一個全新的開始!

您正在瀏覽: 我說出了自己
網友評論
我說出了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