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培訓心得 > 房產銷售培訓心得與體會

房產銷售培訓心得與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培訓心得  編輯:得得9

房產銷售培訓心得與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餐飲銷售 行政執法培訓 幹部培訓 暑期培訓

  房產銷售培訓心得與體會

  時光匆匆,七月翩躚而至。綿綿細雨滋潤了炎炎盛夏,為這個季節平添了些許涼意和清明。雨落後,帶着明媚的心情,公司循着往年的足跡,為員工繼續編織成長的搖籃,提供為期二天,即7月22日—7月23日的學習培訓,希望每個人都可以有所感、有所得、有所獲,在初夏遇見花開的美麗,在彼岸感受折冠的光芒。

  就這樣,我們每一個人滿懷期待與憧憬,開始了二天的培訓之旅。7月22日早晨6點,我們所有人在總部集合,每個人的臉上都洋溢着激動地心情,期待着這一次能夠學到更多的知識與經驗,這二天的培訓是汲取知識、提升技能,培養專業水平和綜合素質的二天,是開闊眼界、塑造人才、收穫成長的二天。因此我們每一個人都格外珍惜這次機會,也樂於接受這樣的挑戰。出發之前,我們整齊的排着隊伍在門口集合,出發后,在行車的過程中,我們互相交流自己的工作經驗,在工作中遇到的種種問題與技巧,與客戶之間的溝通技巧,分享在生活中的趣事,我們就這樣一路歡聲笑語,來到了令人期待的培訓地點。

  此次培訓是由備受好評的王薪喬老師作為培訓演講的主講人,主要課題是《門店經理三階段蛻變》和《經紀業務之高效議評》。課堂上,王老師風趣的語言、豐富的解說讓原本晦澀、乏味的演講主題變得生動、活潑了起來,引起了每一個人濃厚的興趣。而王老師在演講過程中的廣博的學識、精到的講解,也使學員們對於課程的理解更為深刻,令人折服。課程中,每一個人都細心的做好自己的筆記,認真的探討相關的課題,相互交流,分享自己在工作中的成果與不足,從而更加完善自己,無論從課程的設計還是演講的內容,足以證明公司的用心與細心,在公司的精心準備下,三天的培訓獲得了圓滿的成功。雖然培訓時間有限,但是我們每一個人都受益頗豐,滿載喜悅與收穫。

  通過這次系統的學習與培訓,使我們在獲得更完整的房產知識、銷售技巧以及管理之道的同時,也更加堅定了我們在銷售行業的信心,在與客戶之間交流溝通方面也有了很大的完善,同樣,我們彼此之間更加緊密團結了,更像一個大家庭,在工作與生活中國共產黨同奮鬥與進步,更加完善團隊協調能力,短短的二天學習,我們共同度過,我們相信,通過我們不斷地努力與學習,才能進一步充實自我,完善自我,在銷售管理上更好的服務於客戶,打造最受尊敬的房地產服務公司!

您正在瀏覽: 房產銷售培訓心得與體會
網友評論
房產銷售培訓心得與體會 暫無評論